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連乳牛也不如

屋前幾乎每天都有一大群忠厚老實的乳牛在吃草﹐有時也會跑來幾匹英姿勃發的馬。牠們很少溝通﹐從身體語言就知道牠們都對對方沒有好感﹐我看是因為馬覺得牛很笨拙﹐而牛卻覺得馬是寄生蟲﹐終日游手好閒不事生產。的確﹐莫說是馬﹐我也很懷疑有多少人對人類社會的貢獻﹐特別是扣除了他對社會的蓄意破壞之後﹐真的比一頭乳牛大。這些乳牛幾乎全年每天貢獻幾十公升的牛奶﹐一生之中還會產下自己也記不清那麼多的小牛﹐永遠腳踏實地﹐只問耕耘﹐不問收成﹐不搞陰謀詭計更不會造假奶謀財害命。所以﹐這些乳牛比起許多人更加令我敬重和愛惜。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钟先生所言极是,一针见血,一剑封喉!只是这可悟的统治,希望海外的有志之士多呼吁。

Anonymous said...

说的好!

我还喜欢马,眼神温柔,不会伤害人和其它动物。

Anonymous said...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Anonymous said...

同样,這些乳牛比起你更加令我敬重和愛惜

Anonymous said...

說鍾叔垃圾的人,我愛獅子老虎狗狼貓多過你。

Anonymous said...

鍾叔,你會post我所有今日的意見嗎?

你不這麼做令我擔心這裡的言論自由。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