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Sunday, March 25, 2012

中聯辦低票當選香港特首

今天按照北京劇本完事的香港特首假選舉,依然在印證超級天才孟德斯鳩(Montesquieu 1689 –1755)於近300年前,在其曠世巨著《法的精神》(De L'esprit Des Lois) 裡對中國人的判語:

「非常奇怪,中國人萬事以禮為本,卻是世界上最會騙人的民族。」(Ce qu'il y a de singulier, c'est que les Chinois, dont la vie est entièrement dirigée par les rites, sont néanmoins le peuple le plus fourbe de la terre.)

12 Comments:

“漢奸” said...

蕭若元:“從今不再踏足深圳河北岸”。顯示出抗爭決心,讚!

Anonymous said...

race-mixing的惡果

高貴的雅利安人哦!你們曾在中國建立的璀璨文明,你們的後代跟落後民族融合,導致質素下降,文明x敗哦!!為何沒有一個制度保衛自已的血統呢?

K。 said...

Yet another ugly cum horror show premiered yesterday in China, with a conscience-wanted eunuch being the actor in main role and a load of other w****** and c**** in supporting roles.

Really boring.

Anonymous said...

補充;
「非常奇怪,中國人萬事以禮為本,卻是世界上最會騙人的民族。亦是最容易受騙的民族。」

Anonymous said...

我會少上來,因為要幫教堂做project。還想作小說,三合一色情文,一篇隨意文。

Anonymous said...

"我會少上來"匿名者上不上來有何區別?真無厘頭。

義律將軍 said...

從今次的小圈子特首選舉,可以見到未來的香港將會加速中國化,實在令人擔憂。

因為美英等國隨時不會再將港中的政策上分開,只得移民政策排同一個quota,同一個waiting list。

你沒有出聲,等同你默認,不要以為沒有Butterfly Effect,好多外資公司已經將香港當成中國一個城市,甚至連正楷中文網站都沒有,生存空間是每個人一點一滴累積得來,政府層面港中殖民地政府已經是傀儡,不可以指望他們可以做甚麼,連個人層面都輸掉,不要以為香港人不會逐漸被煙沒。

Anonymous said...

不要西環治港≠支持HKAM!
不要粵港自駕遊≠支持香港城邦論!
不要23條≠支持中華邦聯!
不要黨文化≠支持中華文化!
不要CY≠支持陳雲!

港人反共立國!香港共和國萬歲!!!!!!!

Anonymous said...

《蘋果》民調:過半港人來生不做中國人

44%不是太多了嗎?不過除了北韓這個可以說沒有可能出國的國家,我寧願當在中國的白人,而不當白人國家的中國人

Anonymous said...

文章:“媽媽,我羞為半個中國人” -----女兒對身份的認知迷思

可以選擇我都不會做半個中國人,如果要混血我話,我只做白人x白人的混血兒。

我在youtube看到兩個住在荷蘭的混血兒。其中一個的父親是荷蘭人,母親是德國人,母親還會幫他將德文翻譯做荷蘭文。另一個父親是荷蘭人,母親是俄羅斯人。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是白人。我首選是荷德混血兒,次選是荷俄混血兒,都不做半個中國人。

當然我最想有的血統是冰島,挪威,丹麥,瑞典,法羅群島,德國和荷蘭。其次是英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葡蔔牙等血統。三是波蘭,俄羅斯,捷克等斯拉夫民族和希臘的血統。

義律將軍 said...

香港是個移民社會。我們香港人的祖先,都是在1841年開埠之後的不同時段從不同的地方來到香港的。來到了香港落地生根,後代就是香港人,不是祖先來自那個國家的人。

香港人現在的身份認同,是從香港1841年開埠之後才開始建立的。

可惜香港人竟然話自己是中國人,是妄自菲薄的表現,也對其他在港定居的外國人是不尊重的。

Anonymous said...

又是男司機

16歲男司機及遭撞房車女乘客慘死 學神醉駕超速釀2死4傷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