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Sunday, March 11, 2012

垃圾假選舉也要講君子之爭嗎?

在文明國家的真選舉中,是不妨標榜一下君子之爭的。但在香港特首的垃圾假選舉裡也講君子之爭,就十分荒謬。 假選舉本身就是極不君子的穢行,那有什麼理由要求參加假選舉的人要裝扮成君子呢?


對於這樣的垃圾假選舉,黑材料是越多越好。若沒有這些黑材料,被剝奪了普選權的香港奴隸要了解他們未來的奴隸主代理人(即所謂特首),就更加困難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相信耶穌是雅利安白人,金髮碧眼白皮膚,在其他深色頭髮,眼睛,膚色的人群中突出,我不會相信他是黑人,韓國人。

籠的傳人 said...

香港那有不是"君子"呢?
但面對於一眾"君子", 有幾多成可以相信呢?
香港小兒童間有句口頭禪,就係"信你一成,雙目失明", 講起來多麼順口啊
一個人與人間已經沒有信任的社會,一盤散沙,沒有凝聚力,正正是中國統治者幾千年一貫手法下的成果呢
你有得離開係好事,希望你繼續好好生活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