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Thursday, March 15, 2012

誰還敢做陪跑呢?

看到唐英年的下場,以後誰還敢做特首假選舉的陪跑呢?

是的,該會更難,但應該還有的,原因是北京政權之極度險詐,以及中國人一般極度奴性,貪婪而又弱智。就像釣魚一樣,魚看來很難從同類被釣走的災難中得到甚麽可維持到明天的警惕的。

像特首假選舉這樣白痴無聊險詐的活動,在挪威這裡即使在千多年前民智未全開時也是沒有的,其實是從來聞所未聞。那時維京人的皇帝是由多個小領袖推選的,並無欽點這樣的事。連做皇帝也要有服人的本事。

從這點看,兩個地方之文明程度究竟相差多遠?該以千年為單位吧。

2 Comments:

www.google.com said...

It is yet another vintage Chinese farce, with a little bit CCP's hue.

Give the cultural Chinese some eight hundred years, they will still commit themselves to participate in this kind of indecent game.

Cultural DNA is quite hard to get rid of for many a lazy Chinese.

Anonymous said...

因為挪威人是白人+沒有嚴重的race-mixing。

>>那時維京人的皇帝是由多個小領袖推選的,並無欽點這樣的事。連做皇帝也要有服人的本事。

父權社會,只限男性推選吧?一天父權社會存在,女性就被男性壓抑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