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Sunday, March 18, 2012

為什麼會有垃圾假選舉?

信梁振英,還是信唐英年呢?我還是相信唐英年的。

從唐英年個人福祉來看,從一開始,他就不應該參與這個垃圾假選舉,但從社會的整體利益來看,唐英年的參與,或犧牲,是有意義的。若沒有他的參與,被剝奪了普選權的香港奴隸就更難看到建制派互噬互揚黑材料了。

中國江青答辯時的曠世名言「我是毛主席的一條狗,叫我咬誰就咬誰!」,在香港江青二號(即葉太)身上演繹得淋漓盡致。香港江青二號說唐英年說話沒有分寸,手法低劣,再一次說明此婦是賤貨之極品,而此賤貨極品長期獲高支持率,也再一次說明孔慶東教授罵許多香港人是狗,並不是毫無根據的。

為什麼有今天這樣的垃圾假選舉呢?當然是因為不文明的中國統治較文明的香港。梁振英在中國奪回香港統治權的行動上出過不少力,這是他一生人最大的罪孽之一。當然,他可以說,我不給極權統治者做走狗,也必會有其他人做走狗呀!果如是,則強姦犯毒犯不是也可以說,我不強姦不販毒,也總會有其他人強姦或販毒呀!

唐英年較可取嗎?當你看到擁護他的包括曾蔭權和李嘉誠等人,你就會相信這也是另一家食人不吐骨頭的黑店。

歷史上,低文明統治高文明是極端困難的。但要短時間內提升中國文明簡直不可能,但在短時間內降低香港的文明來遷就中國的相對低文明,則較為容易。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看,鍾賤貨侮辱女性?為何梁振英也做錯事,牠罵女性的用詞強烈過男性?

牠才是賤貨之極品!!牠出生的年代社會較父權,也難怪~~

籠的傳人 said...

樓上的,你這樣說,就正正説明你只是寫狗

葉劉在香港做過什麽,90後小朋友都還知道,都還記得

她當時強硬試圖通過23條立法

當年67萬人上街遊行反對,你不要說你不知道啥事

www.google.com said...

Spot on.

There are far too many Hong Kongers who really belive in the make-shift "policy", the so-called "One Country, Two System", a lie of the century, and put their "faith(!)" in the Chinese Communists. My Gosh.

As for that woman, she IS a political c*** if one takes a proper look at her words and deeds over the past years.

我係小朋友,吹咩 said...

我重複:
你們看,鍾賤貨侮辱女性?為何梁振英也做錯事,牠罵女性的用詞強烈過男性?

Anonymous said...

指猶太人發明共產主義,貪錢又是否反猶?

Anonymous said...

事實上,香港人是一定要抗爭,推翻不公義的小圈子特首選舉,推翻不公義的畸形社會制度,香港的下一代才有希望,可惜的是,當中東一些獨裁國家被人民推翻的時候,香港人依然活在彊屍的社會,香港人每一日的長遠自身利益都在受損,只看短線的貪婪,受害的最終只會是下一代的香港人,他們的命運從此非常迷茫。

香港人如此用這種"食花生去睇戲"這種坐以待斃心態下去的話,估計在二零二零年,香港不但沒有真正民選行政長官/首相/總統出現,香港的文化教育產業,創意工業將會全面崩潰,社會完全分崩離柝,永無寧日。

要怪,除了怪當年支持97後易手中方統治的偽民主派之外,市民都是有責任上街抗爭。

今日的香港,與當年二次大戰期間,英國將猶太人交給德國獨裁者希特勒統治,希特勒下令屠殺猶太人的情況有點相似。

Anonymous said...

必須要強調,反對任何人參加小圈子特首選舉,不要用"進入不合理的選舉制度將它打倒"這種荒謬理論,何俊仁就是一個最笨的例子。

香港的媒體每天大費周章報導小圈子特首選舉新聞,亞視垃圾台,小圈子特首選電視舉論壇,根本是多餘的,完全是非法霸佔珍貴頻譜資源。

Anonymous said...

修正:

必須要強調,反對任何人參加小圈子特首選舉,不要用"進入不合理的選舉制度將它打倒"這種荒謬理論,何俊仁就是一個最笨的例子。

香港的媒體每天大費周章報導小圈子特首選舉新聞,亞視垃圾台"我要做特首",小圈子特首選電視舉論壇,根本是多餘的,完全是非法霸佔珍貴頻譜資源。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