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Saturday, March 10, 2012

我的異常興趣

從來不提甚麽香港核心價值,每看到一些文章上出現 「香港核心價值」這幾個被無數政治白痴掛在嘴邊的字,就幾乎看不下去。我更感興趣的是,也是絕大多數中國人不感興趣的是,中國的核心價值是甚麽?


同理,我對方舟子的甚麽打假事蹟並不感興趣,我更感興趣的是,也是絕大多數中國人不感興趣的是,為什麼他從來沒有揭露一下中國統治者的假民主,假選舉,假經濟數據等等嚴重得多的弄虛作假。

5 Comments:

高登國人 said...

咁,你對陳雲ge香港城邦論有冇興趣?對佢帶頭ge香港自治運動有冇興趣?

Caesar Augustus said...

所謂中國核心價值者,其實就是(一眾)當權者的核心價值-利益也,不過將之彼上'中國'的大眾化外衣來哄騙他人而矣。據說方舟子在食物基因的研究方面也造假呢,要他在中國研究其祖國的假民主,假選舉,假經濟數據豈不要他老命嗎?

渔樵闲话 said...

大多数中國白疵们,亦是群盲,是激不起那种兴趣的。

Anonymous said...

講得好!一言中的。

bob said...

simply because no viable alternative solution is in sight yet, man! no statesman around, no alternative nation rebuilding plan...everyone knows what is actually going on in that man-made hell, but what can you, I and they do that can help in changing it immediately?! so, keep playing opposition, say, inside the hell not only exposes yourself, but it won't help in shaking the system a bit, right?!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