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Sunday, March 25, 2012

模擬特首選舉驚人結果令假選舉起變數

一個模擬特首選舉,竟然有22萬人參與,這是非常驚人的數字。不少人還要排隊半小時以上,才能完成投票,可見態度非常認真。其中高達54.6%投白票,這意向已非常明顯。而梁振英僅以得票率17.8%擊倒得票率16.3%的唐英年,其不斷下滑的民調優勢至此終結。若這模擬投票稍遲一點舉行,梁振英的支持率隨時會被唐英年超過。

這個投票結果將會對明天的特首假選舉起作用。因為這次模擬特首選舉參與人數極眾,而意向已經非常清晰。1200名選委,還有極力操控這次假選舉的北京當局,應會感受到這個模擬特首選舉結果的壓力。

這情況將對梁振英不利。加上期待流選想自己做王的選委如曾鈺成、范徐麗泰及其親信應該會暗中不投梁振英,還有若干選委怕得罪梁振英而口頭上敷衍梁振英說會投他而陽奉陰違。甚至如極想做王,曾表明梁振英未夠班做特首的葉劉淑儀,雖然口裡說支持梁振英以圖染指政務司司長一職,但實際如何投法,誰敢擔保?

正為僭建傷神的一群鄉議局牛鬼蛇神,大概也會覺得僭建之王唐英年較同聲同氣,而梁振英隨時會鐵面無私向土豪劣紳推行土改。

所以,看來梁振英面臨暗湧,隨時有機會高票落選。

流選的最大潛在惡果,就是讓香港江青一號〔即范徐麗泰〕與香港江青二號〔即葉劉淑儀〕有機會上位,這兩件垃圾較梁振英更難應付。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民調結果顯示何俊仁最丟架。號稱民主派的領袖得票比建制派的傀儡還要低。
泛民本身的低質素,已經被中共打殘。

Anonymous said...

可惜這是a country of slaves
狼已當選

忘了我是誰 said...

梁振英:689
何俊仁:76
唐英年:285
選舉有效選票:1132

=============
請問鍾先生手上有一本"香港城邦論"嗎?你會寫書專講港獨嗎?會順便反駁陳雲嗎?

Anonymous said...

鍾性別主義者因為她們是女人,才攻擊她們

Anonymous said...

City of slaves

義律將軍 said...

梁振英以低票當選,陳雲預測全中。白票論、流選論全盤失敗。香港的民主黨和抗爭都是獨孤求敗,在各種機械的行動選項之中打滾:示威遊行、包圍、白票,諸如此類。就是不願意動一下腦筋,看看我的《一國定兩制——黃老道術與香港政治》及《香港城邦論》。動一下腦筋,你連示威的精力都可以省回的。
我在三月二十一日已經貼了網誌,叫大家準備梁振英執政,不必懼怕所謂黨員執政,也善意提醒梁振英如何自處,當時我已經預知梁振英必然當選。低票當選,完全無損梁振英的權威,因為選委是一次過的選舉,他們並無彈劾權與罷免權的,不論高票還是低票,勝利就是勝利,懂得面皮厚、心地黑的政客,根本不理會什麼低票當選,只是抗爭者誤以為低票當選是對梁振英的道義打擊。你們玩的理想政治,人家玩的卻是現實政治。

義律將軍 said...

陳雲:為什麼特首選舉,民主派和民間提倡白票論、流選論,最終會將梁振英送上特首寶座?這不是計數的問題,而是決志的問題。我沒興趣去理會梁振英取多少票、唐英年和何俊仁多少票。我只知道,政治鬥爭,決志者(the determined)勝於不能決志者(the undetermined)。政治家是不計數的,生意佬才計數。口裡說投白票的、要搞流選的,根本意志模糊,是可以隨時動搖而被梁振英拉攏過去的,或者到時發現投梁振英也不錯,自己也許撈到好處,便改投梁振英的。
香港資本家和泛民要打擊梁振英,就必須在這個階段就馬上決志,鐵齒銅牙,宣告投票給唐英年。只要泛民的選委出來宣告,將票全數投予唐英年,唐的氣勢便蓋過梁振英而可以爭取更多的游離票而當選!泛民不這樣做,道理好簡單:他們除了是一貫的政治潔癖者之外,新近成了共產黨的妾侍。
政治講的是決志。正如我寫《香港城邦論》,主張香港城邦自治,我也是信心滿滿的,即使只是剩下我陳雲一個人主張香港城邦自治,我也認為它會成功!這就是搞政治的態度。政治是這樣搞的,各位知道了吧?
政治,講的是決志。不是錢,不是票。你有鋼鐵的意志,錢和票會追着你來。過去,英國殖民者一直只教香港人做生意,做事務行政,但從不教政治。
梁振英之所以可怕,是他不服從共產黨的安排,自己決志參選。

忘了我是誰 said...

義律將軍:

你,還有陳雲,在各種機械的思想選項之中打滾:儒家、佛家、道家,諸如此類。就是不願意動一下腦筋,看看鐘祖康的文章。動一下腦筋,你們連搞自治運動的精力都可以省回的。

btw,我打死都不相信鍾祖康會支持所謂"城邦自治"!懇請鍾先生寫港獨為主題的書,順便反擊陳雲那套屁論!

義律將軍 said...

香港根本完全沒有可能搞自治,因為香港在位於亞洲,不是歐洲,而且是非常接近十五億的地獄鬼國,匪黨賊民,具有威脅香港的安全,香港最終必須要獨立建港,方為上策。

Катюша said...

如果hkam果真失敗收場,我決不為之哭泣,因為這都是陳雲幫自找的結局

-=-=-=-=-=-=-=-=
聲明:譴責英國政府未有履行締約國責任

是次香港行政長官選舉,越來越多證據顯示中聯辦以至北京政府並無遵守《中英聯合聲明》中不干預香港特區內部事務之協定(已有報章證實中聯辦致電不滿報章報導手法)。既然能夠證明中聯辦的行動違反基本法,亦同時證明中共已作出超越聯合聲明寫明的管轄範圍,便可以正式宣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履行《中英聯合聲明》而失效」。目前只欠中、英、港三方政府的正式宣稱,或是聯合國的公佈。


作為締約國之一的英國政府,現時仍然對北京政府在港的干預畏首畏尾。在二月初提交英國國會的香港半年報告書竟稱一國兩制原則於報告期間在香港運作良好,而聯合聲明所承諾的權利及自由也得到尊重。此舉無異妄顧現實,自欺欺人。現時本港仍有數百萬合資格的BN(O)持有者,英國政府斷無道理棄之不顧。


基於中聯辦干擾選舉,違反基本法22條及《中英聯合聲明》訂好的「除了國防和外交就是歸香港特區內部事務」, 不單令是次選舉及香港政局陷入混亂,更證明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遵行聯合聲明,而可認定為已經失效。因此,英國作為《聯合聲明》另一方締約國,必須根據國際慣例介入,解決《中英聯合聲明》失效之事。


香港自治運動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

聲明:譴責中聯辦干預香港政務聲明

一九八四年,中英兩國就香港前途簽署《中英聯合聲明》,以此份具約束力的國際協議確立中國政府對香港的基本方針政策以及具體承諾,務使在主權移交後仍能保存香港固有的制度與核心價值。中國政府在《中英聯合聲明》中聲明,「除外交和國防事務屬中央人民政府管理外,香港特別行政區享有高度的自治權」,以體現「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的基本方針。及後,《基本法》第二十二條亦明確限制中國政府不得干預香港自治範圍內的事務。

然而,在是次行政長官選舉中,中聯辦及其他中共官員明目張膽地干預競選過程以及企圖操控選舉結果,公然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及《基本法》,肆意踐踏「一國兩制,高度自治」的重大原則。這不單單令是次選舉及香港政局陷入一片混亂甚至白色恐怖,更證明中國政府毫不尊重也無意履行其在《中英聯合聲明》下作出的保證。

香港自治運動在此強烈譴責中聯辦干預香港政務,損害港人權益,要求中聯辦就此向港人道歉,亦要求中國政府公開承諾遵守《中英聯合聲明》及《基本法》的所有條款。港人要捍衛自己的城邦,必須同心合力地守護一國兩制,更應以行動宣示決心,並呼籲英國政府及國際社會關注及介入此事。一國兩制的城牆一倒,香港百多年來辛苦建立的制度與文明亦必將不保。香港的未來,就看大家今日的決心,以及採取的行動。

香港自治運動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

忘了我是誰 said...

AM的兩份聲明只證明了一句話:人蠢冇藥醫!

除了膠人,誰會把中英聯聲當真?

義律將軍 said...

與其要求英支雙方尊重遵守《中英聯合聲明》及《基本法》的所有不公平條款,不如發動公投,香港要求英國收回香港,還是獨立建國,好過搞甚麼自治。

忘了我是誰 said...

義律將軍:

原來你都係同我一樣反自(治)促(港)獨ge,對唔住!

義律將軍 said...

不怕!不怕!

如果你說在英國收回香港下實行自治政府,那麼是有可能的,正如加拿大以前都有實行一段長時間自治後,最後英國准許加拿大宣佈獨立建國。

義律將軍 said...

另外,我可以肯定的是,HKAM組織最終必定會瓦解,其中一個理由是香港人對政治完全冷感,當權者在7月正式上場後,只要用經濟手段令到市民滿足生活所需,好快對社會的不滿問題忘記了,有酒應該今朝醉的心態下,已經足以令到HKAM被瓦解了。

義律將軍 said...

問題是英國不會再度收回香港管治,二次大戰後,雖然英國首相邱吉爾在他的堅持,不給予國民匪黨的蔣匪統治香港,美國總統杜魯門不反對下,成功保住香港,是功不可沒的。
但是香港面對國民匪黨及中共在香港的勢力,大量中國偷渡客,越南難民在港,香港人有大中華主義的支持下,令到英國在管治香港的開支成本不斷上升,加重國防負擔,加上香港在六七左派騷動,港督戴麟趾在英國受到民眾及各黨派的批評下,差點令到皇室滅亡,別以為皇室滅亡,改為總統制是一件好事,其實一件嚴重的萬劫不復政治大災難。
唯有在84年宣佈1997年7月1日移交中共統治,是減低對英國的統治負擔,將政治問題交由中共及美國處理。

Anonymous said...

唔該飛卜人點醒呢班人,話俾佢地知:《香港城邦論》絕對不適合港獨分子閱讀,同埋香港自治運動絕不歡迎港獨分子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92653310823384&id=100373900024378

http://www.facebook.com/browse/fanned_pages/?id=100373900024378

唔該!

自治獨立,勢不兩立!
不怕孤立,才可獨立!

義律將軍 said...

如果懂得日文的話,建議大家收看一本由1940年代日本人寫的

義律將軍 said...

"香港獨立戰爭"

忘了我是誰 said...

匿名@4月12日:

正一粉腸!咁都可以自稱港獨份子??一個合格的港獨份子應該懂得向中華垃圾文化、中英聯聲、一國兩制、基本法、hkam、香港城邦屁論同陳雲說不!!!!!!

義律將軍:

可惜我唔識日文,不過我好想鍾先生可以寫到一本支持港獨同時反城邦屁論的書,因為我到今日打死都不相信他會支持所謂"城邦自治"!


真正的港獨份子的信念是:
自治獨立,勢不兩立!
不怕孤立,才可獨立!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