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假選舉可不可以是君子之爭?

雖然香港的所謂特首選舉人人都知道是假的,但這次由於北京看來是初步欽點了兩個,問題就來了。由於曾蔭權暨唐英年利益集團面對梁振英的民調優勢而企圖使狠招阻梁振英獲提名,於是一反特區政府—甚至是港英殖民地政府—行之有效的慣例, 這慣例就是官官相護。


曾蔭權暨唐英年利益集團為了打擊梁振英,不惜把遠在10年前發生的西九可疑利益衝突事件自發揭露出來。

但我更感興趣的是,為什麼曾蔭權暨唐英年利益集團,或特區政府,在過去10年都一直向公眾隱瞞這事呢?特區政府還掌握其他政府過氣或現任鷹犬甚麽要向公眾交代的黑材料呢?不可能只有梁振英一個人才有黑材料檔案吧!

可見,這次揭發頗有「食砒霜餵老虎」的味道,令人想起曾蔭權於亞洲金融風暴中「擊退」炒家獲慘勝的低智手法。曾蔭權暨唐英年利益集團背後有大幫所謂橋王,但也要走到這一步,不惜搲爛自己塊面,看來情況有點不妙矣。

種種跡象顯示,曾蔭權暨唐英年利益集團陰溝裡翻船機會越來越大了。香港政壇有可能出現有史以來最大的笑話。


1 Comment:

我不是港哩 said...

相比之下,現在唐營的黑材料的確是更精彩、更荒唐!!

世事想逃過鍾先生的慧眼?真是談何容易!哈哈哈哈……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