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香港政壇陳振聰

香港人並不歧視—其實往往是崇拜—貪心的人,但很少會放過又貪又蠢的人。前有陳振聰,今有唐英年。


唐英年原已非常富有,在香港是超級人上人,可永遠享受帝王級享受,包括在非法僭建的皇宮裡夜夜荒唐。但他卻偏要獻身假選舉,立志做由北京奴隸主扯線的香港特首,即是做總奴隸主的大奴才,去管理香港幾百萬的小奴才。這種管理奴隸的經歷,只能滿足一下自己的貪慕虛榮,及藉著利益輸送令自己家族富上加富,但對人生有甚麽意義?對香港有甚麽意義?對人類文明有甚麽意義?當然是沒有。除非真的像戈爾巴喬夫那樣自發瓦解蘇共極權體制,或至少也要有蔣經國自發解除報禁、黨禁那樣的抱負,否則,做香港特首可算是天下間最無聊的事了,不僅是無聊,簡直是厭惡性工作,因為上要對奴隸主哈腰,下要被香港傳媒蹂躪,以及幾百萬悠悠眾口咒罵。富貴人家不犯賤,不會有想做香港特首的歪念。

性工作者為了生活而出賣肉體,香港特首為了虛榮和超級富貴而出賣靈魂,並強迫他人出賣靈魂,這就是兩種工作的主要分別。因此我對性工作者無比敬重,對香港特首無比藐視。

唐英年立志做香港特首已經夠蠢,還犯下無數次非常愚蠢的過失兼無數次愚蠢得令人噴飯的辯解。他活在香港中國人社會幾十年,可以對香港特色,香港傳媒無知到這個地步。唐之貪而蠢,只能令人想起陳振聰。

我越來越相信,唐英年會有類似於陳振聰的下場。被一個貪字,再一個蠢字,搞得焦頭爛額。唐英年的擁躉,多看幾次唐之奇蠢,又看看追隨江澤民的王立軍失勢,再看看關心梁振英的董建華深得中共高層重用,正準備以比世界飛人博爾特還快的速度作猢猻散,還不散的相信稍後也會向不是姓唐的新小奴才總管自動獻身,這是中國人社會的常態,不必奇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pot on.

Anonymous said...

Hitler!!!!!!!!!!!!!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