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需要跟奴隸主代理人講心嗎?

想做特首的曾鈺成說不希望黑材料文化成為香港的選舉文化。我不是剛剛才說要感激英國人給香港的中國奴帶來一點點新聞自由和表達自由,讓香港的特首假選舉不至於更腐敗更垃圾嗎?


奴隸主,或奴隸主的代理人(即香港特首),有資格呼籲奴隸不要揭發奴隸主代理人見不得人的陰私嗎?奴隸主代理人有資格叫奴隸為他隱惡揚善,以成全他的虛榮心和榮華富貴的特首之路嗎?這樣的奴隸主代理人不是比唐英年更弱智嗎?連唐英年也懂得說記者不是他的敵人。

曾鈺成又強調,「如果他去參選,便要帶出一個鮮明的理念,就是不應讓民主選舉中比較負面的東西在社會造成太的影響,若他做不到,便不去參選。」香港的特首假選舉是民主選舉嗎?這只是北京物色奴隸主代理人卻要冒充成民主選舉的一項活動,這跟民主有甚麽關係??

即使在健全的普選民主制度下,黑材料有時也能發揮巨大正面作用,讓選民更認識候選人。對於完全黑箱作業的奴隸主代理人產生過程,黑材料更是越多越好,因為黑材料幾乎成為唯一一種讓奴隸認識未來奴隸主代理人的渠道。你真的相信,奴隸多看幾眼那些凖奴隸主代理人的皮笑肉不笑,多讀幾遍那些如草紙一樣用完即棄的政綱,就可以認識比白骨精更狡妖的奴隸主代理人麽?

曾鈺成又說,自問不是完美的人,過去做事犯了不少錯誤,要找出他的錯誤並不困難,會接受現實,讓市民及選委判斷云云。那簡直等於招認了,他自己也是有見不得人的黑材料,只好預發盈警,冀手下留情。那傳媒查一查他是否曾經或正在包養二奶,是否中國共產黨在香港的「坐館」,曾負責指揮司徒華,這對於被剝奪了普選權的奴隸來說,不是很有意義的事情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Mr. Tsang's words and mindset bare the marks of a typical 「奴才」. (No English translation for this specific Chinese species, sorry.)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