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Monday, April 17, 2017

餵哺母乳是頭等大事

在挪威和所有北歐國家,婦女可隨意在公眾地方餵哺母乳,未聽過有任何限制,也未見過有任何閒人會好奇駐觀,更絕對不會有人因餵哺母乳而被驅趕。這是因為,這些文明國家都知道,餵哺母乳不但有助於親子關係,更對體能甚至智力的發展大有幫助,這對一個國家的發展影響極大,絕對不可兒戲。由此推之,若全民不餵哺母乳,民眾難免體虛智弱,對爭取社會進步亦必有害無益。這裡絕大多數婦女均餵哺母乳,極少數母親只因開刀產子影響造乳或其他個別原因而萬不得已才用奶粉(亦因而婦女極抗拒開刀產子)。總之,政府和社會各方用盡一切力量方便母親餵哺母乳,隨處餵哺母乳,如母親餵哺母乳遇到嚴重困難,也會有專家上門指導。

2 Comments:

I Love Jan Hus said...

唔想生fucking Hongkong Chinese,餵哺母乳fucking Hongkong Chinese bb的確係苦事。
我身為香港母狗,寧願餵毛孩。

I Love Jan Hus said...

好野唔好益fucking Hongkong Chinese bb!!!

有無人做過fucking Hongkong Chinese bb飲鉛水,鏹文,食屎等研究?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