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我令讀者憤怒到想揍人

香港立法會選舉完了。民主黨在黎老闆傾盡九牛二虎之力,用盡所有人工活命儀器之下,還是處於將死狀態。凡物該死而不死,麻煩就多了。

Anyway,中國人已經停止獨立思考兩千年,這樣的選舉鬧劇也是屬於劇情發展合理的。

剛讀到幾則讀者的讀後感,給我從苦悶的選舉鬧劇中帶來一點趣味。

 一位讀者寫道﹕

「 我看了( 《來生不做中國人》 ),憤怒到想揍人,一晚上的好心情全毀了。 」

卻又有一位讀者如是說﹕

「 鍾祖康一直被視為賣國賊第一人,但他的《來生不做中國人》是第一本令我看完飆冷汗的書,也是開拓我認知的重要一本書,裏面的關鍵不在於觀點,而在於大量的資料案例。推薦一看。 」





1 Comment:

愚日天 said...

我看来,第一位读者未必是踩钟先生,可能是讀後覺得做中國人很受氣,才導致憤怒。

至於是否只有讀《來生》才開拓認知,那也未必,應該是有賴於香港的思辨教育,也就是說,培養獨立思考能力的教育。

最近在聽你們香港容祖兒的「祖國兒女」一曲,覺得都出動到大牌明星來幫你們香港人洗腦了,哎,沒希望嚕......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