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Sunday, September 2, 2012

鍾祖康的推薦名單

中國豬管香港猴,死是應該,不死只是意外。若要香港不死,幾乎已是妄想,但想遲一點死還不是太難的。要是香港能遲一點死,比如遲10年,或20年吧,而中共政權又早一點亡,香港最終還有一絲希望可以大難不死。但要是香港死得太快,回頭已是百年身矣。

香港死對於所有香港人都沒有好處,當中包括民建聯和工聯會的支持者,否則他們已經移居中國,還會留在香港嗎?而中國領導人其實也不相信自己所宣揚的,否則他們不會都愛把親屬送到英美文明國家受教育和生活。「口裏說不,身體卻最誠實」始終是中國人的文化精髓之一。

在這大前提下,今次香港立法會選舉其實只有一個議題,就是要選出最有能力令香港遲死的議員。因此,重要甄選準則之一,是有關候選人或其所屬政黨是否曾參與五區公投與立法會拉布;重要甄選準則之二,是有關候選人在選舉論壇中的表現;重要 甄選準則之三,是有關候選人在選舉活動以外的一般表現。據此,我謹誠意向全港選民推薦以下的候選人﹕

香港島選區(4號劉嘉鴻名單   10號陳家洛名單)

九龍東選區(1號梁家傑名單   8號黃洋達名單)

九龍西選區(6號黃毓民名單   7號林依麗名單   9號毛孟靜名單)

新界東選區(1號梁國雄   7號陳志全名單    19號陳國強)

新界西選區(4號陳偉業名單   7號郭家麒名單)









15 Comments:

said...

新東陳國強雖然痛駡民建聯,但他亦是親共之人,不值推薦。
其他無異議。

“漢奸” said...

哈哈,林依麗?

“漢奸” said...

哈哈,林依麗?

Anonymous said...

完全同意推薦名單!

義律將軍 said...

沒有一個值得支持的,甚至應該解散畸形議會

Anonymous said...

http://www.facebook.com/wearehongkongese/posts/412409798819916

Anonymous said...

民主黨說人民力量投共,鍾祖康全票推薦人力;莫非鍾祖康也投共了?

Anonymous said...

我某程度為birth rate低欣喜,以前婦女耍生兒子又要多子多孫,做fxxking mother, fxxking breeding machine,侷限於家庭。愈少小孩愈少負累,繼續追求自己理想

Anonymous said...

新界東方面:表面上睇應該范國威比較好,長毛其次。但政治是很複雜的,所謂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下士時假使當年身先死一生真偽有誰知。PS:坊間有傳人民力量和中共有關係

“漢奸” said...

人民力量的故事,譜寫了“有志竟成”新篇章。可以預言,最少五席,已經全無懸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3Iab94wEM

stup said...

義律將軍,都係你講野啱聽,呢班人冇一個值得支持的,你哋唔好投票呀!等我地建制派做咪特囉!我地都好憎議會,遲早解散佢。

義律將軍 said...

如果有決心改變香港命運的話,首先應該團結一致,抗爭到底,廢除"英中聯合聲明",廢除怪胎產物"基本法",解散現有不論不類的議會制度,推倒社會不公義的制度,爭取公民權利,無需要求議員去幫助大家作為假手於人的做法,廣大市民是必須要堅持自己的理念去爭取自己的公民權益,為下一代而設想,才能達到"莊敬自強"為終生目標。

英國統治香港一百五十二年的議會史上,只有英國人的"葉鍚恩女士",立法局的英國議員,向港督及英倫政府敢於揭發香港華人社會的大量問題,例如貪污風氣,販賣奴婢,歧視文化,婦女紮腳,一夫多妻問題,經過港督及其一眾英國幕僚的努力建設社會下,將香港由一個漁港變成今日的國際聞名的大都會城市,司法制度健全,言論自由,人權保障,資訊科技流通,半文明社會的好地方,歸功於英國人對香港所付出的一切努力,無可置疑。

義律將軍 said...

舉例:

現時,英國海外屬地之中,直布羅陀及福克蘭群島,為何至今依然由英國文明統治,因為直布羅陀及福克蘭群島的民眾,以頑強的生命力,團結一致,極力對抗鄰國真獨裁,偽民主的西班牙及阿根廷的入侵,在1982年阿根廷嘗試以武力與英國進行一場戰爭,西班牙以斷水斷電斷糧食,作為向英國政府及當地民眾發出一個恐嚇訊息,迫使他們投降,唯最終以全民公投下,以絕大多數的支持票數下,繼續由英國文明統治至今。

反觀香港,人們根本沒有團結一致,反對中方1997入侵香港,反而為了生意上的利益而出賣下一代新香港人的權益,令到英國不能夠跨越九七擁有香港。

Anonymous said...

為何名單上有林依麗。我還記得她為錢幫大劉做死一個名緩.

MansonLam said...

剛讀完鐘祖康的<來生不做中國人>,此書真讓人茅塞頓開,非常值得稱讚及推介給其他人閱讀。
如果不是終日為口奔馳,本人都希望寫一本有關香港人的書,批判香港人除擁有中國人傳統之外的一些惡習。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