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乜你而家先彈出黎?無字叫交貨,偷工減料!

Anonymous said...

Hi!我看了一些東西。我要成為有神的無神論者。一切宗教,非宗教都不是成功的東西...基督徒,佛教徒,無神論者等各位,快請神來!從維基得知台灣強調自己為無神論者約18%!難怪台灣受水災之禍,請你拯救他們吧!

Anonymous said...

今日我朋友又說神的安排,若將它變口頭蟬就不錯。當然不用像此人脫光衣服啦!
1Sa 19:24 他就脫了衣服、在撒母耳面前受感說話、一晝一夜、露體躺臥。因此有句俗語說、掃羅也列在先知中麼。

無神論者說神十分舒服,鍾羊何時表演抽插無神論者,發洩神慾?

Anonymous said...

朱門酒肉'''路有凍死'''

阿Q said...

很是奇怪,在中國,你很難看到反應現實苦難的東西?!只有乘坐長途火車,經歷過春運的人,才能真正理解中國,才可以稱之為一個真正的中國人。中華民族的所有苦難,都集中體現在春運歷程... ...這場漫長的悲劇還將持續多久,目前誰也無法知道,中國人的苦難,何時結束?

路人乙 said...

http://bbs.zywl.cn/thread-12306-1-1.html你們要知道?現在的和平生活,曾經犧牲了無數的中華兒女,當你們認真看完以上,也許會改變一下,請你們要記住苦難的中国與苦難的中国人。(這只是所受的苦難中的一種)

路人乙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41cW_ulV4&feature=related
如果是這樣,你們不要悲哀,共和國的土壤裡有我們付出的愛。
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鮮.....

女版阿Q said...

血染的風采,我們有唱呀!竟然還有共產歌曲,可將毛煮食,改成耶和華。

Anonymous said...

據說,這還不是最壞的時光...

http://sophist4ever.pixnet.net/blog/post/25969084/2#comment-26754599

Always respect people who fright for freedom.

若要在高聳的堅牆與以卵擊石的雞蛋之間作選擇,我永遠會選擇站在雞蛋那一邊
村上春樹--耶路撒冷文學獎得獎感言

http://www.taiwanonline.cc/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