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Saturday, June 30, 2012

為中國豬表演馬騮戲

為甚麼香港公安會帶走並禁錮一名向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提問六四的記者?這就是我一直說的中國豬統治香港猴的必然結果。記憶所及,香港自150年前開埠以來,記者因向領導人提問而被香港公安帶走並禁錮的事,是聞所未聞。

香港就像一隻猴子,雖然尚未完全開化,但其聰慧已在萬獸之上,只在人之下,但中國卻只是一頭豬。猴子連老虎也能戲弄,一頭豬憑甚麼領導一隻猴子呢?

現在這群猴子就要做一場超級馬騮戲給中國豬看!


36 Comments:

忘了我是誰 said...

點解,人地想你為雙非問題表態,你竟然要左閃右避?
點解,人地想你為香港城邦論表態,你竟然要左閃右避?
點解,人地想你為香港自治運動表態,你竟然要左閃右避?
點解,人地想你為中華邦聯表態,你竟然要左閃右避?
點解,人地想你為陳雲意圖"要香港承傳中華文化"的"陽謀"(事實上,這等同要猴子不但不能變成人,而且只會令猴子貶做豬,鍾先生,你能接受嗎)表態,你竟然要左閃右避?

請鍾先生停止鬥氣!!!!!陳雲已經變成麻原彰晃了!!!!!!!!

Anonymous said...

又關陳雲事?

Anonymous said...

照片?现场视频?

忘了我是誰 said...

7月1日上午7:48的匿名先生:

今日80後心目中的紅太陽是誰?
長毛嗎?十九才子嗎?黃毓民嗎?黃洋達嗎?鍾祖康嗎?
通通No啦!陳雲呀!

有睇開鍾祖康的文,就應該明白點解中國是豬而香港是猴!"中華文化"就是豬和猴的的分水嶺,是開化與否的分界線!可是陳彰晃的想法跟鍾祖康完全相反,因為前者和反共華人一樣不"敢於孤獨":"因為痛恨中國共產黨﹐就把舊中國社會捧上天....狠批共而亂捧中"

要香港"承傳中華文化",等同要猴子不但不能變成人,而且只會令猴子貶做豬!!!!!!

鍾先生的偉大之處在於他既狠批共也狠批中,新舊中國一齊反!!所以香港的80後必須醒覺,咪上陳雲的當!!!!支持鍾祖康帶領香港建國!!!!打倒香港自治運動!!!!!!!!

Anonymous said...

现场视频: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701/16474950

香港的人 said...

陳雲的城邦論, 不正是提倡香港要與中國大陸切割分隔嗎 ?
因此而在香港受到很多中國人圍攻, 雖未至於獨立, 但都是同一方向喎 !

忘了我是誰 said...

RE香港的人:

香港要與中國大陸切割分隔?唔該徹底D,連埋個政權同文化"切割分隔"呀!

不要國中之國!香港中國,一邊一國!

Caesar Augustus said...

為中國豬表演馬騮戲已經荒唐,更荒唐的是馬騮因為豬太多而反抗不了。這些荒唐的動物馬戲天天上演呢,再這樣下去馬騮不是死者就是變回豬的!

Anonymous said...

老老實實,誰是陳雲?

香港的人 said...

RE :忘了我是誰
可能是因為在香港的中國人勢力太大, 人力物力有壓倒性優勢, 控制了絕大部份的傳媒, 社會機構, 而且香港社會在這方面的思想是很保守的, 折衷一點, 會有點生存延續的空間

Anonymous said...

做隻真猴子應該無咁痛...

Anonymous said...

我們幫教堂做project都不知教堂有沒有用過

Anonymous said...

真不知道黑人被描述為猴子,為何是種族歧視?

Anonymous said...

有沒有支持猴豬交?????

Anonymous said...

片中那些老虎只是幼虎。不過比喪家狗好很多。

Anonymous said...

我想知道南京大屠殺跟猶太人大屠殺究竟有沒有發生?

我看台灣人黃文雄的書,某章次標題:中國人的社會觀是「都是騙人的」

他問過南京大學的老師南京大屠殺有沒有發生,那老師立即回答:「那都是騙人的」土生土長南京人都有這種看法。

中國人跟猶太人都很貪錢,說不定南京大屠殺跟猶太人大屠殺都是騙人,為了那金錢,但我必需在網上看一看支持跟反對的理據。

忘了我是誰 said...

RE7月2日下午7:07的匿名:

陳雲是客家人–看看他,你便會明白客家人甚少支持台獨的原因了

愚日天 said...

不如這樣吧,大家有沒有QQ帳號啊?加我為好友聊聊國事吧:QQ:1145732075

但我想,這裡很多都是香港人,很少香港人有QQ帳號,就看有緣人了...

(本人不喜歡FACEBOOK的,覺得沒啥好的。)

Anonymous said...

yahoo! answers:
Italian, German, and Romanian, is that rare?
I'm 2/4 Italian, 1/4 German, and 1/4 Romanian, is that a rare cultural mixture?

100% white,好羨慕

Anonymous said...

問得好!不要雙重標準
When people say mixed race people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race and genetically superior isn't that racism?
I mean if I said white people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race and genetically superior people would call me racist but it's ok to say it about mixed race people?

People say science backs up the fact mixed race people are more attractive but before WW2 science backed up the fact that said white people were the superior race, it was called eugenics.

Best Answer - Chosen by Asker
people also say justin bieber is good, doesn't make it true

Anonymous said...

忘了我是誰 提到...
點解,人地想你為雙非問題表態,你竟然要左閃右避?
點解,人地想你為香港城邦論表態,你竟然要左閃右避?
點解,人地想你為香港自治運動表態,你竟然要左閃右避?
點解,人地想你為中華邦聯表態,你竟然要左閃右避?
點解,人地想你為陳雲意圖"要香港承傳中華文化"的"陽謀"(事實上,這等同要猴子不但不能變成人,而且只會令猴子貶做豬,鍾先生,你能接受嗎)表態,你竟然要左閃右避?
----------------------------------
點解要聽你指揮,你乜誰呀?

Anonymous said...

最精彩,就是總理被問時,他的反應是可等的無奈!

Anonymous said...

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3D將會上映
女主角梅蘭達公主紅髮藍眼白皮膚手拿弓箭,看來要對付敵人,希望她不要淪為白雪公主睡公主等damsel in distress等要王子救的角色

Anonymous said...

其實阿Q好慘,又窮又樣衰,比人恰都無本錢還擊,比人當地下泥咁踩!佢唔自我安慰可以點?

Anonymous said...

中國歷史上的十四次人口大屠殺

好精彩,邊本小說嘅情節??

愚日天 said...

平生不識鐘祖康,有福移民也枉然。

若移民北欧的前提僅是食一次屎,我將毫不猶豫、徒手撈起、整條生吞...

Anonymous said...

愚日天
我今生倒是不想移民北歐,我小時侯已是澳洲人。

我記得老師冤枉我偷錢,其實錢是年長男學生送給我,我不懂送的英文,只說從地上撿的。我忘記結果。

我母親說我讀的幼稚園英文難,問棉花和鐵哪個較重?我覺得很無聊,知道答案又如何?聽我媽說測驗全班答得差,特別是我,說答案要用tick,我卻打x。

激發學習,鼓勵思考,沒有!!

我記得填英文字母簿填得最快的人有鉛筆送。

香港功課做得好有貼紙,考全班頭幾名有文具。

我媽說我回港讀書懂得排好隊,寫字端正。

至於有沒有澳洲人吐痰,答案是有的。

而我在香港見過三次東亞或南亞裔人隨地吐痰

愚日天 said...

以上那位澳洲朋友:
我認為小時候(幼稚園的時候)就應該多記憶,正如猶太人自小就背誦經文一樣。而西方不少偉大的科學家都是猶太人。
我唯獨不滿的一點是,中國家庭普遍濫用暴力,摧殘兒童自信心,令兒童從此覺得經典必定伴隨藤條。

愚日天
mail: artist-xu@163.com
QQ: 1034781892

Anonymous said...

女性IQ首勝男

父權社會少點壓迫,女性會做得更好

Anonymous said...

什麼城邦論﹐空中樓閣罷了。香港只有兩條路︰

1.屈服於中共逐漸與中國一體化因此而失去自己
2.推翻中共然後中國陷入大亂香港於亂局中求生。至於什麼城邦論﹐或是民主救中國論﹐都是與現實脫節的玩意

“種下XX意識”是左派的傻B玩意。他們的模式﹐往往是先有一個美好願景﹐繼而為眾人種下意識去實現之。不過呢﹐時代浪潮在劇變中﹐“國”這個概念﹐正逐漸在數位時代中被模糊化掉。倘若要引領時代﹐你必須比時代更前瞻

V字仇殺隊﹑拉登﹑法輪功﹑維基解密﹐都是無國的﹐他們卻各有一個堅實的理念﹐可是﹐他們卻是最教各強國手足無措﹐其實﹐類似上述組織更符合道家作風﹐相較之下﹐民主救中國或是港獨/香港城邦論更趨向儒家那種對結構的經營

那些走香港獨立路數的更實際。陳云不是反對香港獨立﹐當然他也不方便明說﹐而是他的格局主要就只停留在文化層面。可是﹐當中共一垮﹐中國一亂﹐舉世也會隨之大亂﹐當真要玩的話﹐這才是真正的殘酷遊戲

大體而言﹐使牌的格局﹐遠較手上持有什麼牌﹐更來得重要

Anonymous said...

//我說要以香港城邦復興中華﹐再造中國﹐就是見到綱紀與聖教淪亡也。儒門之教﹕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這些才是中國精神﹐謂之國魂。//

既迂腐又大中國主義﹐陳雲從來都不對我口味﹐即便HKAM都是同他相互利用而已

陳雲這些迂腐的欲為往聖繼絕學之儒術﹐格局氣魄就難望為其所批判的艾未未之項背﹐陳雲當寶貝般呵護的糟粕艾未未隨手就砸碎掉了﹐此亦反映出文化與藝術於境界上的天淵之別

http://www.mcaf.net/html/2-Events-Ai-weiwei-2004-Dropping-Han-urn.html

忘了我是誰 said...

RE香港的人:

妥協是弱者的專利

Anonymous said...

儒家是重要的思想流派, 但相比於天主教, 基督教, 回教, 無論人力, 物力, 組織力, 傳承, 都相差得太遠, 你不攻擊它, 也慢慢走向衰亡

作為人類的文化思想之一, 難得有人還在意, 在保育文化的角度, 陳雲也有他的價值啊

忘了我是誰 said...

義律將軍,long time no see你啊!

你走左個段時間,有個叫"香港的人"的陳雲粉絲為佢條自治屎橋辯護,唔該幫幫手整醒佢..............就在"為中國豬表演馬騮戲"果度

忘了我是誰 said...

(樓上係我搞錯左個topic,請刪,對唔住!)

RE:2012年7月25日上午12:52的匿名

>>作為人類的文化思想之一, 難得有人還在意, 在保育文化的角度, 陳雲也有他的價值啊

你可知道鍾祖康他為何厭惡「中華文化」嗎?請看下面:

柏楊只點出現象,然後歸咎於中國的「醬缸文化」,但為甚麼會造成醬缸,就語焉不詳。鍾祖康則指出主要是漢武帝罷黜百家獨尊儒術種下的禍根,從此中國人的智力就只消耗於諸種繁文縟節,弄虛做假等等無聊事情上,完全無益於世道人心,對建設人類精神文明更毫無建樹。

http://yvonnefrank.wordpress.com/2009/06/18/%e3%80%8a%e4%be%86%e7%94%9f%e4%b8%8d%e5%81%9a%e4%b8%ad%e5%9c%8b%e4%ba%ba%e3%80%8b/

你明白嗎?

PS 鍾先生,不知以下所寫的(也是跟上面同一個來源)是否有理?

我覺得還可以推遠些,上溯到周公的宗法制度,甚麼長子謫孫、重男輕女諸般東西,便是那時候搞出來的,從此綑綁了中國人幾千年。但周公那時候為了「國家穩定」,也許有其需要,只怪秦始皇建立大統一帝國,繼而漢武帝獨尊儒術又強化那大統一,才使中國人失去了獨立思考能力,一句「祖宗之法不可廢」,就動彈不得,不敢有所突破。

鍾祖康將中國人的劣根盡怪罪儒家,我看也不盡然。董仲舒推行的不是孔孟的真儒家,還混和了法家和陰陽家,後者才是真諦,儒家只是幌子,是董仲舒為了迎合帝王要箝制人民而偷天換日吧。他身為儒生,其實是背叛了所學。他說的「獨尊儒術」也露了口風,強調的是術的方面。

Anonymous said...



Here is my homepage webpage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