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Monday, January 9, 2012

對孩子的最大期望

我半生消耗於人生爛泥路上的摸索,幾乎已聞期望而色變。至今對孩子僅有的期望,是他們能為這世界帶來多一點希望,特別是為絕望的人帶來希望。他們若能做到這個,我就非常滿足了。

15 Comments:

Ken said...

鍾先生希望孩子能拯救那些在地獄受苦的人吧.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小孩,當然給他最好。不過我不想生小孩,要生只要一個,兩個是最大限度。配偶種族要跟我一樣。Race-mixing棒為何南美,中亞,土耳其會那麼落後,中國也是一例?

Anonymous said...

Ken:
當然,這是神做不到的,不然為何還有在地獄受苦的人?

近來生活忙碌,幾乎沒時間上stormfront.org。

有點希望世界快點滅亡,當然還有希望世界繼續存在。活下去看看歐洲的未來發展,看看race-mixing會不會讓歐洲衰退。

Anonymous said...

希望白人國家沒有那麼多非白人移民,尤其是中國,非洲等,有多少人想做half-Chinese?我寧願來生當半個挪威,1/4瑞典,1/4丹麥人。

Pure White, 100% proud(^^)
White Pride World Wide

Anonymous said...

從兩幅圖可見,race-mixing將白人基因沖落廁所

Anonymous said...

希望我們成功幫教堂做...

Anonymous said...

希望性別歧視,傷害女性,男性優越論消失!!

例子:
1男人體力比女人好

2男性邏輯比女人好

3男人拿較高人工

4歧視女性駕駛

5性犯罪

...

港獨份子 said...

當時跪求君寫道:

我本來可以說:"在你養妻活兒的同時,陳雲竟散播偏安於人奴並居的城邦歪論,他一本歪論的銷量要成為你多本書的銷量的總和,或者是總和的多倍—你甘心要被這蛋頭學者搶去你的風頭嗎?你甘心嗎?",但我不屑,因為實情是,我之所以反對他完全是因為他有能力宣揚"香港能像台灣,有權擺脫暴政"卻不肯宣揚,反而走去宣揚"一國兩制垂範中華(不是台灣)"!

我們香港人對祖康先生的最大期望是什麼?就是繼續做好本份,在文化問題上永不與中共和傳統妥協,在香港問題上永不與唯統一論和城邦謬論妥協!也就是我們對令郎的最大期望。祖康先生,您明白嗎?

Anonymous said...

港獨份子:
他都移民挪威了,強求甚麼?
幹麼那麼在意一本書?

Anonymous said...

定居海外的中国人:"我的男友是白人"
哦?

在那超市有一同事是日本裔女孩子,她发誓只找白人做男朋友。有一次她被男友(白人)抛弃了,在那些日子里,她天天是边工作边流泪。不想两星期后,她带着另一个白人男孩子出现在我们面前,“这是我的男朋友”她介绍说。

我有一位菲律宾裔女同学,样貌姣好,身材突出,就是皮肤带着亚热带人特有的黝黑。她常常抱怨自己不是白种人,梦想自己是戴安娜在世,有朝一日让亨利王子把她娶到白金汉宫里。

也有一菲裔男孩,他父母为了让他学习菲律宾传统文化,曾把他送回马尼拉学习Tagalog(一种菲律宾语言)两年。但他常常在我面前自诩有西班牙血统,他似乎不满意自己长得像菲裔人。

Anonymous said...

混血兒果然較健康

華洋混血4歲童求捐骨髓續命

 具有華人與白人血統,4歲的聖馬刁市小朋友凱爾(Kyle)被診斷患有再生不良性貧血(aplastic anemia,也稱再生障礙性貧血),需進行骨髓移植延續生命。由於在同族裔身上找到合適骨髓捐贈者機率較高,美亞骨髓捐贈計劃(AADP)將於一月初為小凱爾募捐骨髓。

  出生於2007年7月7日,照片中的小凱爾活潑好動,家人表示,4歲的他最喜歡鯊魚、鯨魚等海洋生物,有一個11個月大的妹妹,凱爾喜歡打電玩,時下當紅的「憤怒鳥」(Angry Birds)是他的最愛。而小生命目前面臨考驗,家人透過美亞骨髓捐贈計劃(AADP)希望向華裔社區尋求幫助,為凱爾找到適合的骨髓捐贈者。

  凱爾所罹患的再生不良性貧血在每一百萬人中發生率不過兩至三人,貧血、感染、發燒以及出血都是可能出現的癥狀。再生不良性貧血如果病情嚴重,病患只有20%的機率可以活過五年,若以骨髓移植治療成功後,其存活率可達70%以上。

  骨髓捐贈成功配對最可能發生在同族裔的捐贈者與受贈者身上,但具有兩種血統以上的混血兒配對成功機率更低,對父親是白人、母親是華人的小凱爾而言,其救命希望可能出現在華人社區中。

  美亞骨髓捐贈計劃將為小凱爾舉行兩場骨髓捐贈活動,分別為2012年1月7日上午11點至下午2點於聖馬刁Serendipity School,地址:3172 Clearview, San Mateo CA 94402;1月8日上午11點至下午3點於屋崙富興中心,地址:388 9th Street, Oakland CA 94607。

我不是港哩 said...

難得看到鍾先生的網誌更新。

Ken:閣下應該是指人間地獄吧!因爲相對中國内地,挪威絕對是人間天堂!!

Ken said...

我不是港哩:無錯,我的意思就是人間地獄.

Anonymous said...

地狱中受苦的人应该自己拯救自己

Anonymous said...

樓上匿名 :
在地獄受苦才能真正見證神的存在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