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此生成敗的重大指標

X兄好,

其實,即使我沒有接觸過法輪功的信徒,也大概不會相信他們是壞人。因為從經驗可以推知,被中共迫害的人,基本上很少是壞人。

兩孩的成長,讓我感到目眩,甚至心跳,每讓我感到卑微,難肩此重任。

兩孩有如天使,純真無匹,在他們純真的目光下,我不得不時時內省:我有沒有耽誤了他們的成長,怎樣可以做得更好。

我對老婆說,許多人,特別是中國人,愛說自己一生是失敗的,但我活到今天,雖亦已蹉跎歲月無數,也總不會說自己是失敗的人,唯獨如今這兩孩之成長與禍福,將是我自我判斷這一生是否失敗的重大指標,因為我未經他們同意,擅自把他們帶來這個世界。

祖康

9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家人就是人性的證明..

Anonymous said...

2009年11月26日 下午 2:22匿名:
說得好!簡直對我天主教徒的老媽的諷刺。不想生又把不能上大學的責任推在我身上,我叫她上大學又說要很大精神,不知她想怎樣。

鍾祖康:
寫得好!我沒有你那麼偉大,我不會將指標放在bb上,孩子身上。我沒有成敗的重大指標的,我打算做學生。學生很好當,你打算生第三胎嗎?你老婆可不會像台灣女人有生男壓力...你仍是好男人一個...在這點上。我仍是無神論者,對宗教沒興趣。口硬心軟,我相信耶穌是獨一真神,不是全能。就算聖經說入教才算信神的其一指標,我未必遵守。用石頭砸死犯姦淫的女人也不用遵守...


大家,我指如果我有興趣拍拖,想和女人指拖,如果追求人呢?先當朋友?

Anonymous said...

再看你兒子的祼照,我心想:「貼得好!」簡直是打了很多台灣人一巴,尤其是有兩個女看的人。有生男壓力的台灣女人一生再生又是女兒,看公婆的臉色。你提及台灣很少,怎優秀也比不上西班牙。

請聽我,我後悔一件事。我不應對你訴苦,我應早發覺你極度討厭負面,不喜不開心的人跟你做朋友。社會可惡的要狠,說不開心的事應與人傾訴,但結果我們如何,後果就是這樣。

究竟有多少台灣人上來?

Anonymous said...

我打算將來養狗,可能又會養貓,我會待他們如己出。可能你會覺得我無神論者道德淪亡,但我並不會以一個無神論者的身份去養。耶穌會讓我展現無窮無盡的愛嗎?

附:
隨手在台灣知識上打生女兒

竟有那麼多人有負面問題,如
生女兒是否有點不划算﹖﹖女兒長大就要出嫁﹖﹖

看別人生兒子,讓生二個女兒的我有酸酸的感覺......

連生兩個女兒不敢生第三個,想問傳承



其實,我的老師不見得有那麼負面。宗教女老師有隻狗女,電腦男老師有兩個女兒,訓導主任有兩個女兒,體育女老師有兩個女兒,現在班主任有兩個女兒,他還說全屋都是女性,難道暗示自己很有艷福?

Anonymous said...

老爸回答:
>>>>兩孩的成長,讓我感到目眩,甚至心跳,每讓我感到卑微,難肩此重任。



這想法很愚蠢,是否期望太高?十萬年前人類也活過來。很多教育比你低收入比你少的人也是這樣養育自己的子女成人。讀了那麼多書也是這樣愚蠢。



我敬答說:
>>>因為我未經他們同意,擅自把他們帶來這個世界。

此人在書中寫自己生於錯誤的國家和家庭,神的安排會有錯嗎?神安排他來挪威
還是諸多怨言,無理取鬧。

Anonymous said...

看到一些有趣東西

喜愁輕重丹麥菜

記﹕丹麥的廚師生活愉快嗎?

J﹕說不上愉快。我們人工低,每天工作15至18小時,社會地位不高,而且很可能會離婚,孩子也不認得你的樣子。我成為廚師,只因我十分喜愛烹飪,假如你做得出色,很有機會出國當客席廚師,正如我今天在「茶園」一樣。這兩點是支持我繼續做廚師的原因。

小朋友 said...

活著第2集4:30,竟然有那麼小的椅子,有點像xx棒

原始部落該不會如comment所說的遊客區吧?那麼多人一起吃飯的話,不知為何我想起人民公社。我幻想他們信神,吃的是人肉,吃之前說:「感謝主賜給我們美味的食物!」族群跳舞唱alleluia。

Hamer女性的地位不如畜牲,新郎的姊妹在他出嫁前要被鞭打背部。

一個中國人,尤其女人站在黑人之間,顯得美若天仙,靚爆鏡。

牛真可憐,背部被人踏,還會有飲牠們的血,而且生飲。陶傑叫黑鬼叫黑鬼,的確名副其實!

新郎不穿亡服跳牛,很像跳脫衣舞,被人圍觀,簡直是畜牲。

搞笑comment:
很喜歡何b抱住土著bb說的一番話...

Anonymous said...

看到垃圾黑人飲牛血過程,不禁想有人比中國人還糟。藏血的桶有夠骯髒。神快點懲罰虐待牛的「人」吧!

Anonymous said...

唯獨如今這兩孩之成長與禍福,將是我自我判斷這一生是否失敗的重大指標

中國人好賭!!!

Anonymous said...

批評中國人不擇手段求生存,原來動物也會:海冰形成遲 北極熊被迫吃幼熊

看著北極熊比中國人先死光死掉吧!

Anonymous said...

oh~oh~oh~我眼睛想旅行

北極熊60年內可能絕種(這不是只有中國人的錯吧?)

專家警告,在世紀末,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可能比目前增加三倍,令全球氣溫上升的速度比之前預期更快。這種變化對人類以致整個生態的平衡,將會帶來災難性的影響。

浮冰群溶解

挪威一班專家預測,地球暖化可能會令北極熊在60年內絕跡。他們相信到2060年時,全球共22,000隻北極熊會因北極浮冰群溶解,食物缺乏而餓死。

劍橋大學教授威咸稱,北極熊依賴春季的浮冰,讓牠們能往較遠的地方尋找獵物,尤其是海豹。但冰塊在20年間已溶解四成,厚度由平均4.8米縮減至2.7米,日漸變薄的冰層令北極熊覓食範圍縮小。變薄及破裂的冰層令熊隻步行困難,由於獵物數目減少,牠們要到更遠的地方尋找食物。

挪威極地協會預測員相信,到2080年最後一塊北極浮冰會消失。


危機

除北極熊會滅種外,氣溫上升引致沙漠加劇、海水上升、森林迅速消失等,均會對人類以致其他所有動物帶來重大危機。

世界自然基金會於2002年5月14日呼籲美國簽署《京都協議書》,以減慢溫室氣體排放對全球溫度上升的影響。但美國至少10年內不會考慮重新簽署該協議。美國氣候問題首席談判代表沃深指出,即使民主黨羸得2004年總統大選,美國的立場也不會變。

Anonymous said...

北極熊比人可愛,不想牠們滅絕,放牠們在動物園吧!

Anonymous said...

gender gap 2009

Lesotho竟是第10位,垃圾不完全是垃圾嘛!被中國人中國血統膚色體貌又是挪威人的鍾祖康看不起的西班牙排在17位。

BeanSong said...

好興奮,終于更新了!

天下間懂得自省的父母,沒有幾個;生殖器官是人,其他部分是人渣的父母卻多不勝數:連喂的都是狼奶!

有時想不通:現代社會幾乎樣樣都要證書或認證,爲什麽生小孩或做父母者不用考試?!

我不生育,算是對全人類的下一代和環境都盡點責任吧。

BeanSong said...

回復大黃傻貓GARFIELD:

害怕清醒?説到底還是不清醒。

一個真正知道需要清醒的人只會害怕迷失。

Anonymous said...

BeanSong:
先跟黑人們說說吧!

ken said...

To BeanSong:爲什麽生小孩或做父母者不用考試?對於這問題我頗有同感,因為我也曾經想過這問題的.
在華人社會中不負責任的父母比比皆是,很多華人孩子都是在父母的虐打中長大(包括我),對於這種地獄般的成長環境的恐懼無助與痛苦,只要不是刻意去壓抑或否認,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同身受.想深一層,感覺其實很多華人小孩根本不應該來到這世上;所以我很羨慕那些生於西方國家(尤其是北歐)的小孩,因為他們多數都能得到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以致有一個美好的人生.所以我有時候會幻想如果法律規定人們成為父母前必須通過考試合格方可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大家:
反正此blog主人寫的是負面東西,我決定將此blog用作發洩情緒的地方。ところ

Anonymous said...

有一代將見證世界未日!若海平面上升,海國被滅,但人死了,就不會活得那麼苦,北歐最好國家也滅了六好,他們活得太幸福對我們不公平,當然包括垃圾所生的兩個醜八怪。


哥本哈根救氣候 升溫4度後地球不再美麗

(法新社巴黎2日電) 如果地球的平均溫度上升攝氏4度(約華氏7度),我們稱作家園這個行星將不再適合人居。

就在各國元首壓抑各界對8日至17日聯合國 氣候變遷峰會的期待之際,許多專家提出警告,地球暖化程度超過工業革命前氣溫達4度C,是非常可能的。

一旦氣溫超出了這個關卡,世界會變成什麼模樣呢?你最好先有心理準備。

海洋將上升至少一公尺,淹沒部分島國,並迫使孟加拉、泰國、越南 和其他臨海地區上億人口湧向地勢較高的區域。

北極區的溫度將飆升攝氏15度,相當於地球平均氣溫度上升的4倍。北極熊因無法覓得食物而絕種,成為民俗傳說的一部分。

今年2月奪走170條人命的澳洲 森林大火,將定期肆虐。

1/3甚至更多的亞馬遜雨林區將成為荒涼的灌木叢區。雨林裡珍貴稀有的動植物將遭到嚴重破壞。

亞洲的永恆水源─喜馬拉雅山脈冰川,就要枯竭殆盡。

南亞大陸所仰賴的雨季,不再像時鐘一樣準時報到。降雨將變得難以預測,不是下太少,就是氾濫成災。

1/4的哺乳類動物數量將大幅衰減至瀕臨絕種。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University)教授麥克艾爾威(Pamela McElwee)表示:「若地球平均溫度上升4度C,將對人類安全和生活品質造成空前威脅。」

聽起來像科幻小說的情節嗎?但願如此。

「全球碳計畫」(Global Carbon Project)的國際科學家小組於11月16日指出,2000年到2008年,全球的碳排放量激增29%,這將使地球走向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遷問題小組」(IPCC)所假設氣候暖化狀況中最壞的景況。(譯者:中央社蔡函岑)

Anonymous said...

台灣很好笑,有民主外套,內裡卻是野蠻人
台灣選後發生兩暴力案

這就是鍾祖康所說的漢人與品純單純的原住民雜交後代(此雜交指多人集體性交嗎?)

既然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我有幾個問題:
1為甚麼台灣以中國文化為主,而不是日本、荷蘭文化?
2為何台灣不繼續沿用日本文化,如神道,武士道,和服等?
3台灣人智商那麼高,為何在日本強制下才能廢除吸食鴉片、纏足與辮髮?

支持兩岸統一!88水災是神對台灣的懲罰,覺悟吧,中國台灣人,你們受到詛咒,台灣亦是受詛咒之地!

從聖經角度看台灣問題:
利未記
26:21你們行事若與我反對、不肯聽從我、我就要按你們的罪加七倍、降災與你們‧
26:22我也要打發野地的走獸到你們中間,搶喫你們的兒女,吞滅你們的牲畜,使你們的人數減少,道路荒涼‧

神的說話無比神聖,衪給予中國神聖使命,要中國收回台灣。台灣不斷有叛逆分子,妄想分裂台灣,以民主人權等廢話妄想台灣就此獨立!

約伯記
神所懲治的人是有福的!所以你不可輕看全能者的管教。

台灣飽受天災,如果兩岸統一,台灣是有福的。

馬太福音
25:41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裏去。

台灣人落得如此困擾因為想要獨立,拜偶像,活該地受神的懲罰。沒有毀滅台灣,應當悔改,感謝神,張開雙手歡迎祖國。

Anonymous said...

民主文明台灣人:

連生4千金 趕妻小出門

沒生兒子 辱罵毆打

〔記者楊國文、黃立翔/綜合報導〕21年前,楊姓男子不滿陳姓妻子連生4女兒,不但毆妻,還將妻女趕出家門,換門鎖不讓她們回家,妻子直到女兒長大,去年才訴請離婚,高等法院昨天判准;全案還可上訴。

合議庭認為,楊某毆妻,還狠心將年幼女兒趕出家門,加上兩造分居20年,已構成民法無法維持婚姻的事由判離,楊某昨天一整天不在家,無法得知其看法。

一名老鄰居說,楊某至今未再娶,以前他家和楊家兩家人常出去烤肉,20多年前有一天,楊某妻子跟小孩突然都不見人影,他好奇詢問,楊某僅說都出去了,他也不敢多問。

一名法官搖頭,這樣狠心的丈夫、爸爸,他任職20多年來第一次遇到。陳婦律師陳隆表示,陳婦辛苦撫養4名女兒,女兒如今都已成年,也站在媽媽這一邊,陳婦顧及夫妻之情,只希望法院准許離婚,不願告楊某遺棄。

換門鎖 不讓她們回家

陳婦說,民國64年她和楊某結婚,因楊某傳宗接代觀念濃厚,一再要求「最好給我生兒子」,但婚後她一連生下「四千金」,楊某動輒辱罵她,還毆打她。

77年間,楊某藉口妻子「生不出男孩」,將她和4名當時僅讀小二至國一的女兒趕出家門,並更換門鎖,讓她們進不了門。

本案當初開庭時,楊某辯解「我沒那麼狠心」,是妻子帶著3名女兒離家,他休假都會去探視並發零用錢,長女則和他同住到84年,成年後才搬出去;至於門鎖,是在長女成年後,因鐵門壞掉才換鎖。

遺棄21年 妻訴離獲准

高院合議庭傳訊女兒作證,如今已30多歲的大女兒證稱,父母一直吵架,某天爸爸叫她們4姊妹明天放學不用回家了,結果第二天門鎖就被換掉,回不了家,從那時起,就和媽媽、外公外婆同住。

合議庭詢問大女兒為何後來回去和父親同住,她說,因為要將國三念完,國中畢業後,就搬去和媽媽住,幫忙賺錢養家。

楊家二、三女兒說「爸爸說生女兒沒有用」,媽媽也常遭父親毆打。二女兒還說,與媽媽同住後,只見過父親一次。

Anonymous said...

某人多次說基督國家特別高尚,原來...
氣候峰會 歐美密斟搵窮國笨

歐美捐款給窮國不會出於政治理由吧?
楊衛隆指資本主義的本質是將錢搬來搬去,富國越富,窮國越窮。美國當然想窮國窮,因為經濟就會依賴美國。大概如此,有錯請指出。

Anonymous said...

做了很多事,輕鬆了~
稍後上上色情網,按鍾祖康基督化華夷思想,就是基督徒是好,無神論者是壞,放自己的裸照,看色情影片等都是無神論者所為,因為基督徒絕不會做犯姦淫的事。

Anonymous said...

H1N1:
不注重衛生的中國的確診個案竟跌至第六位!神在中國顯大能!
頭十位是:
1西班牙
2韓國
3美國
4葡萄牙
5德國
6中國大陸
7比利時
8日本
9墨西哥
10英國

漢奸 said...

今日上網,見到my1510網站的“房客”冉雲飛名下,有“友情鏈接”於此博,很好。

Anonymous said...

見てよ Vedete See 看吧

時間2009-11-01 19:56
標題:得知又是女兒,難過到痛哭....

台灣人還有生男壓力,民主?看看哪國,有很多問題不是民主可以解決。

Anonymous said...

反對獨裁後,再看看香港中國台灣值不值得有民主,因為要加上經濟,基督,自由,富裕,女性地位等,再加上民主,這樣就算民主國家成功,否則非洲南美,東南亞是失敗國,這些國家是基督信仰為主。

Anonymous said...

台灣:不要再讓婆婆左右生男生女了

無論台灣人說女兒怎貼心,其實面對公婆有生男壓力...台灣人一邊說女兒怎貼心,一邊抱著生男壓力世世代代受難下去。


台灣那麼棒,幹麼不在書中寫個台灣篇?恐怕只會寫民主自由,一個連文明邊緣的西班牙都不如的地方有甚麼東西好寫?

學生妹 said...

這麼久都沒有新文章,去了做愛嗎?

banban said...

鍾祖康先生:

第一次留言,一直也有看你的書。

第一次看的時候是於大學三年級在香港大學裡的書店看到你的其中一本書,那時我只是閒來揭一揭,誰知一看就停不下去,之後也有買回你之前的書和之後出版的書。

真的很敬重你,看你每一篇的文章也覺得很有說服力,每一次也讓我有深刻的反思。雖然未必是永遠的認同,但您啟發了我的思想和給了我反思的機會,真的很謝謝你。可能自己是讀社會工作學,所以對你所寫的有更深刻的體會和認同。也對於我考慮將來的路有了啟發,所以雖然沒見過面,但也請容許我叫你一聲老師呢。因為你的書在我心中就是扮演著這個角色,謝謝你!

很高興看到你的孩子的照片,那種感動是不言而喻的。真的很衷心的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希望你們幸福和平安。

也請繼續加油,期待你的文章,我也會努力的!希望見到民主的社會,市民早日得回本應就有的普選權利。=)

Anonymous said...

banban:
歡迎你!鍾十成九不會回應你,還有,有甚麼方法入讀大學?

Anonymous said...

台灣真文明,連文明邊緣的西班牙都比不上她!

不捨…台灣每天有1.2名棄嬰


日期竟是2009-12-15的喔!

Anonymous said...

政府部门官网也被屏蔽?
武汉市气象局网站被信息监控系统检测到不允许的词而无法登录,引发网友猜测
类别:国内新闻 作者:谭人玮 原创 浏览量:
1623
  发布时间:2009-12-16 手机看新闻
版次:AA22 版名:网眼 稿源:南方都市报

政府部门的官方网站也会被屏蔽?昨天,网帖热议武汉市气象局网站出了问题,登录该网站即会显示“信息监控系统检测到不允许的词”无法打开,页面被强行关闭。

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一家人?有网友猜测是不是武汉气象局的网站上装了绿坝之类的监控系统。

记者查证发现,气象局的网站并无问题,实际上该网站只是在首页报道了一条题为“中共武汉市气象局党组关于2009年全市气象部门反腐倡廉工作意见”的消息,就被检测到了“不允许的词”。

而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网站托管或租用的服务器上安装了信息监控系统,服务器上的所有网站只要出现“不允许的词”,即无法打开。

15日22时截稿时记者发现,武汉市气象局网站已经可以正常打开。

“港口交通”也不行

15日,网友“万斤油”在凯迪论坛上发帖《武汉气象局网站装了绿坝把自己屏蔽了》,称这个政府部门的官方网站“被自己的监控系统检测到,然后弹出提示,并自己屏蔽自己,政府网站都进不去,这也太搞笑了吧”。

记者15日下午登录武汉气象局官网www .whqx.gov.cn发现,网站确实无法打开,一登录即弹出窗口“信息监控系统检测到不允许的词”,只能点确定,网页随即被强行关闭。

跟帖中有网友提到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的网站在一些栏目访问时也有类似的提示,比如这个网站的“民用雷达”页面打开时会弹出一个提示:“信息监控系统检测到不允许的词:口交”。

记者通过技术手段查证发现,实际上这个不允许的词“口交”来自“民用雷达广泛应用于……港口交通管制等领域”——— 港口交通都不行。此前网上就流传说某公司官网产品介绍中产品名称“24口交换机”就因为有“口交”被迫改成“24嘴交换机”。

政府部门网站也会因为“不允许的词”而被屏蔽?还直接标明具体是哪个词?这让很多网友感觉新鲜,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抵制”一词也曾是“不允许的词”

类似的不被允许的词还有“裸体”、“色情”、“六合”、“激情视频”等。最早感到困惑的不是网友,而是经营管理网站的站长们。几年来他们不断碰到类似问题,网站上写个地名“六合塔”都会被屏蔽,专业论坛里相关的帖子数不胜数,还有网友抱怨在患者论坛里写医生建议“不要抵制治疗”都因“抵制”一词被关闭。

很多站长都提到这样的提示语:“××信息监控系统提醒您:很抱歉,由于您提交的内容中或访问的内容中含有系统不允许的关键词或者您的IP受到了访问限制,本次操作无效,系统已记录您的IP及您提交的所有数据。请注意,不要提交任何违反国家规定的内容!本次拦截的相关信息为:×××。”——— 站长、网站管理员在后台看到的以上信息,而普通网友如果登录,看到的就会是“信息监控系统检测到不允许的词”。

这么多网站遇到这种情况,问题出在哪里?

服务器上装了信息监控系统

“这是空间商设置的。”很多资深站长这么解释,也就是说空间提供商在服务器上安装了监测软件,导致该空间商所有的网站只要出现相关词汇就会被机械屏蔽,不管具体内容是否违规。

傲盾监控系统的广告就这么写道:“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来传播一些色情、反动、六合彩等非法信息,网监部门如果发现某台服务器上有大量非法信息,很可能会让IDC机房禁止此IP,同时还可能将服务器扣压,损失是无法估计的。”使用了监控系统,就“不用再担心因为某个服务器的一两个网站存在非法信息而令整个服务器被封停,甚至整个机房被拔网线”。

大兴安岭门户网曾发过一个公告:“在我们的服务器上装有防非法信息的软件,软件会屏蔽一些有可能造成非法内容的词语,但有的客户说了,我的词不是非法的啊,为什么还会屏蔽呢?这是因为这个词在你的文章里不形成非法内容,但这样的词在非法文章里常出现。在一台服务器上有很多网站,如因其中某个网站有反动的内容,很容易产生服务器封掉,这样大家的网站就都打不开了,严重的资料都拿不回来了,所以我们用此软件,有些地方是很不方便咱们正常客户的需求,但在长远上看,这是很安全的方式。”

武汉气象局官网首页已修复

一款名叫“一流信息监控系统”的软件应用广泛,其研发公司广州星外科技有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说,这个软件已成功应用成千上万例,软件是安装在服务器上的,服务器管理员可以自行设置让不让有关的提示显示出来。

记者对武汉气象局网站和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的网站进行了技术分析。武汉气象局的域名服务商是厦门东南融通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托管机房是上海电信“智慧广场”。东南融通无人值班。“智慧广场”隶属于乐拓数据中心。乐拓的值班人员称,该机房的信息监控系统还没有安装,仍在架设之中。出现被屏蔽的情况他们估计是空间商在其服务器上安装了监控系统。

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的空间服务商新网公司客服对记者表示,没有接到安装监控系统的通知,故障原因他们要第二天进行分析之后才能给出。客服的建议是把提示的词删除。

昨晚10时左右,武汉气象局首页修复,可以正常浏览,原来提示的“不允许的词”被删除。但如果打开党风廉政建设页面,同样的提示还在,因为该页面上相关词汇尚未删除。

本报记者 谭人玮

Anonymous said...

哈,回來了。


美禽獸5父子 涉姦6孫兒女

基督徒理應道德高尚,難道他們是無神論者?

鍾祖康 said...

BANBAN 好, 感謝您的厚愛和鼓勵!

Anonymous said...

鍾祖康:
幹麼你在我們那麼多人下面,現在在我上面?

某匿名:
>>>banban:
歡迎你!鍾十成九不會回應你,還有,有甚麼方法入讀大學?
(十成減十成九=???)回應banban兄,好興奮,何時寫寫台灣呢?

我:
區伯平牧師的《上帝在中國--基督教來華冷知識》和《耶穌冷知識》很吸引!!令的我有興趣看看中國和基督教相關的資料!前者指基督教傳入中國已有一千四百年歷史!!!


中國宗教情況:
鍾祖康當然希望中國人全都是無神論者,想藉此證明無神論者的道德淪亡,但無神論者不過20%,基督徒人數不斷上升,2006年共产党陷入危机,两千万党员干部到圣堂和庙宇参加宗教活动,2009年中國基督教教徒人數超過共產黨員+天主教和各派基督教信徒加在一起超過1.25億。這意味著,中國13億人口中,約有十分之一信教,這一數值比中國共產黨員總數(7400萬)還要多+佛教和道教信徒加起來有4億人,比基督教和新教教徒要多得多。隨著共產主義日益衰退和宗教恢復活力,基督教正在迅速擴大影響力+北京科技大學教授趙曉表示:「照此下去,在不久的將來,中國共產黨將接受信奉基督教的黨員。」

中国基督徒见证网

這應該不是被禁的網站。



十四個國家基督徒參與「關懷中國傳道人運動」

自中國改革開放以來,基督徒人數迅速增長,目前已經成為基督徒數目最多的國家之一,信徒的年齡也漸趨年輕化。

Anonymous said...

宋楚瑜:我是台湾人 也是湖南人 更是中国人!

宋楚瑜的讲话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

Anonymous said...

台灣=受詛咒之地

我看到幾乎所有天災,台灣都首當其衝受害。這無疑是神的懲罰!

花蓮6.8級強震 全台搖晃

【明報專訊】台灣 花蓮外海昨晚9時02分發生黎克特制6.8級強烈地震,全台甚至對岸的福建都感受到強烈震動,地震搖晃長達約3分鐘,暫無重大災情,但有數人受傷和不適送院。高鐵、捷運一度停駛,花蓮也發生大規模停電。這次是近2年來台灣發生的最強地震。由於震感強烈,不少住在高樓的民眾還以為「九二一地震又來了」。

暫無港旅客求助

香港旅遊業議會 總幹事董耀中 表示,聯絡過數間旅行社 ,初步無任何問題。他說,香港旅行團主要集中在台北,相信到訪花蓮的不會有太多,暫時無收到旅客求助。香港中旅社表示,昨晚有一個旅行團共18人身在花蓮,地震發生後旅行社已與領隊取得聯絡,全團人均無恙,行程亦無受影響。另外,康泰旅遊有12團共300人在台灣,暫知無人受傷。

由於全台都感受到強烈搖晃,也陸續傳出災情,台北縣土城有民宅倒塌、台北市發生10多宗車禍,高鐵、台北捷運即時全面停駛,台北一棟大樓的水塔墜落砸毁路上停靠的車輛,而南部縣市的電話、手機不通;在震央附近的花蓮也有9000戶人家一度停電,濱海公路有多處坍方。

花蓮9000戶一度停電

震央位於花蓮東南方25.5公里,深度45公里,屬外海地震,強度相當於8顆原子彈釋放的能量。氣象局地震預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說,這是菲律賓 板塊擠壓造成,幸好因地震深度較深,否則強度會更大。「但這麼大的地震,一至二星期內都會有餘震」。

昨晚在高雄縣舉行的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也因地震中斷10多分鐘,著名導演吳宇森 剛致詞完畢,就發生多次有感地震,現場不少影星嚇得花容失色。一名法師隨即起立,現場為大家祈福。

台灣每年平均發生3宗6級以上強震,而今年已有4宗,對上一次是10月4日,震央在花蓮外海240公里處的6.8級地震。台灣在10年前曾發生「九二一大地震」,1999年9月21日凌晨,南投縣集集鎮發生黎克特制7.3級大地震,全台共2415人死亡,近11萬戶房屋倒塌。

明報記者台灣、香港連線報道

孩子 said...

為何鍾祖康不寫寫台灣有甚麼比西班牙好呢?

孩子老母 said...

因為台灣連文明邊緣的西班牙都不如。鍾祖康儘管找到死吧!

Anonymous said...

(喪笑)崔世安,你要進修下d「普通話」啦!!!(付字幕)

孩子 said...

大醬缸=中國
小醬缸=韓國

醬缸很臭呀!媽!

孩子老母 said...

孩子,快走啦!我買糖果給你

孩子 said...

好呀!

Anonymous said...

生物學家:天使飛不起來



中國時報【黃文正/綜合報導】

英國權威生物學家沃頓(Roger Wotton)指出,耶穌誕生時,天使飛越全世界向世人報佳音的聖經故事,在生理結構上明顯有瑕疵。因為,天使根本就不可能會飛。

「倫敦大學學院」(UCL)教授沃頓在比較天使與一般飛行生物的生理機能後,認為飛行對同時擁有人類手臂和鳥類羽翼的天使來說,就如同不可能的任務。

「即使是粗略檢視一些代表性藝術品上的證據,也可清楚顯示天使和小天使無法起飛或從事動力飛行。」沃頓說:「即便他們採用滑翔飛行,若要起飛,他們也必須暴露在非常強的風速中,而如此強風必會將他們吹走,根本就不需要有翅膀。」

經由宗教名畫和雕塑作品傳遞,天使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宗教暨公共事務組織「皮尤宗教暨公職論壇」(Pew Forum on Religion and Public Life)去年的民調發現,有六八%的美國受訪成年人相信天使與魔鬼真的存在。

而根據最新研究,鳥類的翅膀是從牠們祖先的前臂長期演化而來,整個身體都被羽毛包覆。鳥類骨骼密度降低(中空化),提供他們輕盈但強壯的骨架。

相較之下,天使擁有中等身形,小天使和身上長著小翅膀的圓胖嬰兒─胖普弟(Putti)也明顯過重。此外,他們也欠缺足以支撐鳥類鼓動羽翼的強健肌肉。

Anonymous said...

韓國之奴隸歷史加文化抄襲

Korean history - cultural plagiarism

說起來,神州美女多的是!!!!

Anonymous said...

為何有女人的聲線這麼性感?我指卡通,不是色情的。總之,我要去Big 6旅行!!!

Anonymous said...

我從Big 6回來,鍾沒出新文章,是不是去了做愛?

Anonymous said...

沙伊克一案,英國插手干預中國內政。同是運毒,越南判港人死刑,英國卻不指責越南!是妒忌中國變強,,或許港人不是英人吧?

Anonymous said...

唉呀!中國人會挖眼自殘騙錢,台灣人就醫界騙保險案 3醫生吊銷執照 為假病人真開刀切乳房

【明報專訊】台灣 醫界傳出重大醜聞,一個犯罪集團勾結10多家醫院醫生,讓沒有患癌症的民眾作癌細胞切除等手術,再將樣本細胞組織「調包」,由「病患者」向保險公司索賠,至少騙領上億元新台幣(約2300萬港元)保金,衛生署 昨天將3名涉案醫生吊銷執照,並永不任用。

台灣衛生署長楊志良昨天表示,這是歷來最嚴重的醫療犯罪事件,涉案的醫院包括公立、私立及區域醫院等,規模之大也前所未見。3名坦承涉案的醫生分別為基隆醫院楊超然、桃園怡仁醫院賴德興及雲林天主教若瑟醫院的吳國精,3人已遭檢察官起訴,此外,至少還有4名醫生涉案,正由檢察官調查,案情還會擴大。

十多醫院涉案另4醫生受查

刑事局調查發現,集團首腦傅建森曾因患大腸癌獲得4000多萬新台幣(約920萬港元)賠償,食髓知味下利用清理醫院醫療廢棄物的工作,取得更多癌症細胞組織,從2003年起就勾結10多家醫院醫生、假病人行騙。7名假病人全力配合,其中4人還接受乳房次全切除、乳房切片及化療,另兩人則接受化療。

由於假病人都是向保險公司投保後就謊稱患癌症並申請巨額賠償,保險公司調查時當事人卻未見有罹癌模樣,保險公司懷疑下向司法單位舉報。

樣本組織「調包」騙保費

衛生署醫事處長石崇良說,以往醫生頂多是出具不實診斷證明,供病人詐領保險賠償,這是首次發現醫生與假病人做癌症相關手術,再以樣本組織「調包」方式騙領保險費;刑事局調查更發現,涉案醫生將其他病人的癌症樣本細胞組織「調包」前,還以福爾馬林液浸泡,藉以逃避DNA鑑定。

不顧手術傷害性 被斥「醫生敗類」

法官日前傳訊涉案的賴德興醫生時,他坦承以200萬新台幣(約46萬港元)的代價協助調包檢體及偽造手術證明;醫院協會理事長吳德朗昨天說,明明面對未罹癌的正常人,涉案醫生為了私利,不顧開刀、化療藥物的劇毒對正常人的傷害性,簡直是「醫生敗類」。

明報駐台記者彭孝維專電

Anonymous said...

鍾祖康口氣大說中國文化在歐洲等國只是點綴裝飾,卻讚賞台灣怎樣怎樣好,西班牙怎樣怎樣文明邊緣。基督文化只是罪惡台灣的點綴裝飾,中國文化是主流,像哭鬧小兒嚷著辰獨立去中國化,台灣那麼有文明就不會九成用上中國文化,少量用西方文化!鍾祖康,你省著點!一個次等文化+人種又怎比得上基督文化,人種較白的西班牙,甚至葡萄牙!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那個多年前因為繪畫回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畫而引起風波的丹麥漫畫家韋斯特加德(Kurt Westergaard)有點該死,回教惹不得,連我這學生知道,他沒甚麼理由不知道。他有錯在先,自恃言論自由侮辱回教先知,看他晚年要惶恐被殺,或許對他沒所謂。

學生妹 said...

西班牙女人美得很,神洲美女多的很!台灣就...想跟她們幹炮!

Anonymous said...

GAYGAYGAY

好想告訴你 said...

孔教院長促列孔誕為假期
(明報)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22:25

孔教學院提議,將農曆八月廿七孔子誕列為法定假期,但不增加目前17天公眾假期總數而是通過減一天來實現。

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表示,如果議案能夠通過,對推廣儒家思想以及孔子學說具有重要意義。他說,儒家思想及孔子學說是中華文明的重要部分,應該得到重視。湯恩佳說,香港是中西文化交匯之地,不同文化都對香港的發展有所影響,但香港人對孔教儒學有親切感,容易產生共鳴。

(中通社)
1月1日 1月1日 星期五
農曆年初一的前一日 2月13日 星期六
農曆年初二 2月15日 星期一
農曆年初三 2月16日 星期二
耶穌受難節 4月2日 星期五
耶穌受難節翌日 4月3日 星期六
復活節星期一 4月5日 星期一
清明節翌日 4月6日 星期二
勞動節 5月1日 星期六
佛誕 5月21日 星期五
端午節 6月16日 星期三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 7月1日 星期四
中秋節翌日 9月23日 星期四
國慶日 10月1日 星期五
重陽節 10月16日 星期六
聖誕節 12月25日 星期六
聖誕節後第一個周日 12月27日 星期一

-
媽的,孔老二快要變成神了!
阿joe,這是繼反高鐵之後我們要反對的事!

Anonymous said...

孔老二快要變成神了嗎?

Anonymous said...

看看英國女人地位:
很有穿衣自由呀~~~~~


英國1/5男人打老婆:衣著暴露

【大紀元3月10日訊】(據中廣新聞報導)英國內政部的家暴行為調查發現,英國男子打老婆的理由,排名第一的是衣著暴露,有五分之一的男子認為太太穿太少就該打。

依調查結果,有百分之六的英國男子認為打老婆不用問理由;有百分之十三認為,打老婆要有充足的理由,譬如老婆跟別的男人眉來眼去。

調查也發現,有百分之十的英國男性認為婦女遭到侵犯或是挨打,完全是自找的;另有百分之三十三認為婦女遭侵犯,有部分是自找的。

英國內政部長(史密斯)說,內政部在防止家暴上已經有了長足的進展,不過他也承認,必須多加努力導正男性的觀念,以免婦女受害。

Anonymous said...

挪威沒有人為福利像母豬一樣生育

原來世上有很多母豬

美八胞胎產婦 原已有六名子女  
無業失婚靠14子女賺錢 ,八胞胎母親 天生生仔狂
美八胞胎母親稱生小孩為避孤獨 有14個孩子
阿根廷17歲少女7個兒 一年半內兩度生下三胞胎

狗公鍾祖康,那麼久沒發新文章,是不是跟你的母狗老婆交配呀?

Anonymous said...

狗公鍾祖康,那麼久沒發新文章,是不是跟你的母狗老婆交配呀?抑或要照顧雜交生下的兩個小雜種醜八怪?

Anonymous said...

狗公鍾祖康,那麼久沒發新文章,是不是跟你的母狗老婆交配呀?抑或要照顧雜交生下的兩個小雜種醜八怪?

Anonymous said...

狗公鍾祖康,那麼久沒發新文章,是不是跟你的母狗老婆交配呀?抑或要照顧雜交生下的兩個小雜種醜八怪?

Anonymous said...

狗公鍾祖康,那麼久沒發新文章,是不是跟你的母狗老婆交配呀?抑或要照顧雜交生下的兩個小雜種醜八怪?

Anonymous said...

狗公鍾祖康,那麼久沒發新文章,是不是跟你的母狗老婆交配呀?抑或要照顧雜交生下的兩個小雜種醜八怪?

Anonymous said...

狗公鍾祖康,那麼久沒發新文章,是不是跟你的母狗老婆交配呀?抑或要照顧雜交生下的兩個小雜種醜八怪?

Anonymous said...

狗公鍾祖康,那麼久沒發新文章,是不是跟你的母狗老婆交配呀?抑或要照顧雜交生下的兩個小雜種醜八怪?

Anonymous said...

狗公鍾祖康,那麼久沒發新文章,是不是跟你的母狗老婆交配呀?抑或要照顧雜交生下的兩個小雜種醜八怪?

Anonymous said...

狗公鍾祖康,那麼久沒發新文章,是不是跟你的母狗老婆交配呀?抑或要照顧雜交生下的兩個小雜種醜八怪?

Anonymous said...

狗公鍾祖康,那麼久沒發新文章,是不是跟你的母狗老婆交配呀?抑或要照顧雜交生下的兩個小雜種醜八怪?

Anonymous said...

狗公鍾祖康,那麼久沒發新文章,是不是跟你的母狗老婆交配呀?抑或要照顧雜交生下的兩個小雜種醜八怪?

Anonymous said...

要不斷重申: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灣屬於中國!!!
鬧台獨的台灣豬公母豬們滾出台灣,台灣不屬於你們的!

Anonymous said...

要不斷重申: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灣屬於中國!!!
鬧台獨的台灣豬公母豬們滾出台灣,台灣不屬於你們的!

Anonymous said...

要不斷重申: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灣屬於中國!!!
鬧台獨的台灣豬公母豬們滾出台灣,台灣不屬於你們的!

Anonymous said...

要不斷重申: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灣屬於中國!!!
鬧台獨的台灣豬公母豬們滾出台灣,台灣不屬於你們的!

Anonymous said...

要不斷重申: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灣屬於中國!!!
鬧台獨的台灣豬公母豬們滾出台灣,台灣不屬於你們的!

Anonymous said...

我想吃人型狗肉,鍾氏一窩的狗肉!

Anonymous said...

我想吃人型狗肉,鍾氏一窩的狗肉!

Anonymous said...

我想吃人型狗肉,鍾氏一窩的狗肉!

Anonymous said...

我想吃人型狗肉,鍾氏一窩的狗肉!

Anonymous said...

我想吃人型狗肉,鍾氏一窩的狗肉!

Anonymous said...

我想吃人型狗肉,鍾氏一窩的狗肉!

Anonymous said...

有你這種中國人 難怪沒人想當中國人
中國人漢奸還真多
漢人這種民族真該淨化一下!

Anonymous said...

不少中國讀者罵在《來生不做中國人》等著作中把中國踩得太扁,把北歐抬得太高。這個反應我完全不覺驚訝,要是中國人不把我罵個半死,那就不再是中國人了,他們這樣罵,正恰如其分的說明了這些讀者依然是「待人以嚴、律己以寬」的純種中國人。這些怒氣衝衝的中國讀者提出的許多問題,根本不值一駁,當中大都是中國人被迫停止了獨立思考起碼兩千年兼資訊封鎖下的井蛙之見。

--------------

看了這段
我發現鍾祖康本人比較像他所說的純種中國人耶..只會打嘴砲XD
不值一駁..這簡直就是中共面對異議份子批評的經典回應
還好我不是純種中國人 可喜可賀!

Anonymous said...

匿名:
你說得好,我有打算將牠的書扔掉。看到這木屋狗的童年,相信牠是心理扭曲。認為基督徒道德好,看不起不信神的無神論者,亦好像把中國共產黨說成天下的無神論者的教主。鍾狗本來不是個好人,討厭無神論者卻扮好心接近我,幸好我沒有把任何電話號碼給此人。就因此,牠不再與我交談,這基督狗的道德真高。我反對藏獨,台獨,讓中國變強都是神的安排。我恨透鍾狗,所以大家把此blog當成發洩版吧!

Anonymous said...

嘻嘻,此牧師想法跟我相似。台灣鬧獨立,遭神懲罰。

有此一說:海地與魔鬼締約 自取災禍

(法新社華盛頓14日電) 美國著名電視傳道牧師羅伯森(Pat Robertson)今天說,海地發生震災,要怪他們自己,因為這個國家在建國時「與魔鬼訂了誓約」。

羅伯森80歲,曾經競選美國總統。他在他的基督教廣播網(Christian Broadcasting Network)「700俱樂部」節目中說:「海地很久以前發生一件事,大家可能不想談。」

羅伯森說,海地人民原本「受法國統治,在拿破崙3世或是誰之下。他們就跟魔鬼訂了誓約」。

他說:「他們說,如果你讓我們不受法國統治,我們就服事你。這是真的。魔鬼就說,好,一言為定。此後,他們就接連遭到各種咒詛。」

羅伯森拿海地跟鄰國多明尼加比較。這兩個國家同樣位在西斯班諾拉(Hispanola)島上。

他說,多明尼加「繁榮、健康、有很多度假勝地等等,海地卻窮到不行。同在一個島上。他們需要好好轉向神,脫離這悲劇。我們需要為他們祈禱。我感到樂觀,好事可能會發生。」(譯者:中央社陳正杰)

Anonymous said...

自虐台灣人:
南韓補習班學生愈挫愈勇
文章內容講述南韓學生補習為上一流大學,並放棄青春享樂,手機、流行雜誌、電視、網路一概禁止,不准約會、聽演唱會、戴耳環、美容指甲,不能有青少年該有的樣子。

此民智高的台灣人看到台灣學生上課偷聽音樂、偷看小說、偷玩手機或睡覺,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或跟同學出去玩,竟羨慕起不值一看的南韓。東亞就是這樣,大家一起逐臭吧!

Anonymous said...

自虐台灣人:
臺北市立內湖高工教材
竟寫:
教材說明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南韓補習班學生愈挫愈勇』一文,實在值得借鏡。
請看看哲緯的感受!

Anonymous said...

正!
Chimpout

Anonymous said...

鍾狗快點去死!

Anonymous said...

鍾狗快點去死!

Anonymous said...

鍾狗快點去死!

Anonymous said...

為何韓國人也不衛生?吐口水,摳鼻孔,關係親密內褲可以共用?而且自卑

西施是南韓人。

●李時珍是南韓人。

●姚明是南韓人後裔。

●毛澤東是南韓人後裔。

●熊貓的故鄉發源地在南韓。

●「端午」起源於南韓,為其申遺。

●佛教創始人、一直被認為是印度人的釋迦牟尼是南韓人。

●韓醫針灸為國際標準,「超過中國,證明了韓醫的優秀性」。

●在其新版的萬元紙幣上印著中國古代天文發明「渾天儀」,稱是其發明,為「國寶」


youtube有外國人說韓國人是dirty race沒錯!!!美女也是人造!!!不醜為何一窩蜂整容?

Anonymous said...

經常批評中國貨,為何有人注射H1N1甲型流感疫苗會死?

Anonymous said...

中大鍾,我有意報中大,港大,科大,理工等,如果我入中大,是你屍妹

Anonymous said...

民智高的台灣人:第二個女兒(是不是想說:嗚嗚,很慘,生了兩個女兒)

大女兒滿二歲了,我又懷了第二個,
很開心,因為沒避孕已經一年了,都沒消息,
一年多來一直想為mm添個伴…
日前得知第二胎也是女兒,
說真的,沒有失望,只希望寶寶健康。
上週跟鄰居在聊天,她跟我年紀差不多,
知道我又懷了女生,就說「妳太遜了吧!!又要生MM」
她生了二個DD, 之前就一直傳授我生男偏方,我也聽聽而已,
我喜歡順其自然,也覺得女兒沒什麼不好啊,時代不同了吧,
但聽到她這樣說,還是覺得她很沒禮貌,
當下就回她,「等我老了,有女兒陪逛街、洗溫泉,到時換妳覺得自己遜…」,
沒想到她當下臉色很差,瞪我一眼就走了,
最近在電梯中遇到,我問候她,她也不打招呼了,
怪怪,氣那麼久…
我先生說我不該跟她一般見識,或許吧~
現在反倒變成我惹她似的,唉…
算了,隨緣吧~

Anonymous said...

台灣女那麼要拼兒子,是不是很愛陽具???中國人,一人一條塞住她們三個口:上面一個,下面兩個。

Anonymous said...

送给天真的孩子鍾祖康
我脾气不错,
我很少评论别人的博客,但是鍾祖康你很幸运
你是我第一个心中有冲动要痛骂的人

你是失败的还是成功的,不是你说了算
请由大家来评说吧

Ken said...

從華人社會絕大部份人皆把孩子當作階下囚般看待,就知道為什麼中國文明是劣質的文明.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