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Monday, April 30, 2012

中國偉人大逃亡

這幾天我一直為中國偉人陳光誠能死裡逃生到「 由美國控制的領土」而激動不已。

若曼德拉生於中國, 若馬丁路德金生於中國,若甘地生於中國,若昂山素姬生於中國,恐怕早就人間蒸發!或忍不住折磨而寫悔過書了!

要永遠記住魯迅在80年前的話: 「 別國的硬漢比中國多,也因為別國的淫刑不及中國的緣故。我曾查歐洲先前虐殺耶穌教徒的記錄,其殘虐實不及中國……中國青年之至死不屈者,亦常有之,但皆秘不發表。不能受刑至死,就非賣友不可,於是堅卓者無不滅亡,遊移者愈益墮落,長此以往,將使中國無一好人……」。(《一九三三年六月十八日致曹聚仁信》)

19 Comments:

愚日天 said...

请问鐘先生發表下對2012國內政局的預測,謝謝!

Anonymous said...

Thank God this decent man finally escape from the hell. I am now worrying for his wife, his child, his families and his supporters.

Anonymous said...

高登:[統計]你地寧願做日本人定美國人?

美國金髮碧眼有錢白人

Anonymous said...

找不到那個討論,是問人做中國人或美國人。

如果是中國的白人或美國的中國人,我會選中國的白人,是我選擇做中國的人的特殊情況。我相信白人在中國的地位夠高,移民不會太難。

Anonymous said...

主題:why do white people stay in South Africa?

內容:If the country is so bad, why dont the white people there just leave. Allegedly murder of whites and rape in general are huge problems there so I dont understand why white people stay there if this is the case.

回覆:Because they BUILT that nation. It's only natural and right that they want to keep it.

Anonymous said...

哦?

Taiwanese Girls are easy? 老外眼中的性愛天堂! 根源自對自己國家民族的自卑感? 台灣女人以被白人抽插為榮

我不希望土地面積世界排名138無天然資源多天災的小蕃薯獨立.因為先天條件太差根本沒搞頭.又夾在一堆有領土爭議大國中間永遠面對威脅.我只想盡棄前嫌.放眼未來跟大陸攜手合作.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共同邁向世界第一強國.完成我們民族復興別再讓阿兜仔欺負看不起玩台女.

有個好朋友是加拿大女生.也是來台教英文的~.她親口問我們說:為什麼台灣女人那麼破麻.已經是賤到不行了!外國環境性開放也沒像台灣一樣扯.
說得時候還很激動.一點都不誇張!
難聽一點是說~脫著褲子乞求來插.要幾p或怎麼玩都行!

過去我家是深綠的...但日子久了之後.我很討厭現在的民進黨~
整天力捧歐美日LP的民進黨~都不曉得這種現象嗎?哪裡來的台灣文化?

那怕你是老頭子.只要你是外國人就好了!之前我跟朋友常去台南玩.得知有位剛到台灣3.4年的老外說:他已經達到千人斬了!我聽了整個傻眼!

----

想被外國人幹是妳們的事.想慷慨大方讓自己的姐妹女兒老婆被外國人幹也是你們的事.但不要說自己是台灣人.因為­台灣人的臉都被妳們丟光!

台灣國際­形象就是女人真好上!

老外眼中的性愛天堂! 台灣女人以被白人抽插為榮.
吃定台灣女子崇洋心理 辛巴威男蟲把台灣女性當成提款機和洩慾工具.約旦惡男 嗆睡盡台灣女 .市府網站ABC 教老外玩台女.政大女生控訴老外騙我感情拍我裸照,把我當洩慾工具還罵我「瘋子」說我「笨!」去年控遭老外騙色 珊珊再控澳洲男騙財騙色.異國戀老被外國人騙身? 羅霈穎:某些女生確實崇洋媚外 .巴拉圭駐台人員玩弄台灣女生 濫交傳染菜花,.有些洋人四處騙吃騙喝,甚至利用台灣人崇洋心理騙財色,到Google上打 「Taiwanese Girls」居然自動出現最多人搜尋的句子,是「Taiwanese girls are easy」,翻成中文是「台灣女人真好上」美售T恤性暗示 騎台灣人.YouTube 變態短片辱台出現「台灣女性被狗幹」

Anonymous said...

我講一個真實的故事給你們聽:

多年前我認識一個女生他一直努力學英語並且常出入夜店,跟在外國網路交友網站認識外國男生,他常常稱讚外國男生體貼幽默熱情,他也如願交了一個很帥的外國男友,這個男友聲稱他家境富裕在跟父母鬧翻隻身來台身上沒錢,在台灣一切衣食住行包括手機費都讓這個女生負擔,這女生很努力的在夜店打工賺錢供養牠,

有一天外國男友的一群外國朋友來他們租屋處找他,女生為了男友的面子,花大錢招待這些男生吃飯喝酒,這些男生在酒後吸食大麻開始對她毛手毛腳,他的男朋友則視而不見,當他被壓在床上強脫衣服時她驚恐的叫著他男友的名字,他男友則不屑的跟他說拿出台灣女生的熱情,別介意大家好玩而已,他就在男友面前這樣被強暴了,第二個第三個........

到第八個,他被足足了輪暴了兩天,次數多少他已經忘記,最後他趁外國人不注意的時後逃走到姊妹家求援,他的姊妹雖然暫時收留了她但是反映出奇的冷淡,這時她赫然發現她姊妹跟她的外國男友親密的照片,甚至她為男友買的T恤內褲也在她姊妹家,於是她連夜逃離回到中部鄉下,後來她發現自己染上性病而且懷孕,終於精神崩潰被父母送到精神病院治療

奉勸台灣的女性朋友們,外國很多男性真的是把台灣女生當作慷慨免錢的玩樂對象,看看國外網路上的一些汙衊台灣女生的言詞,看了實在很令人痛心,我不是說所有外國人都不好,只是要妳們睜大眼睛看,別被外國男人的浪漫體貼跟結交外國男友的虛榮蒙蔽,看看夜店裡一些女生看到外國人就貼上去的情景,跟外國人們在網路上詆毀台灣女性的卑劣言詞,真的為她們不值,好好的保護你們自己吧!別讓他們看輕你們!

Anonymous said...

(SURVEY) Would you rather be one race, or a diverse mixture of various races and ethnicities?

一個種族:白人,不介意ethnicities混合:冰島,挪威,丹麥,瑞典,法羅群島,德國,荷蘭

Anonymous said...

What would you rather?a totaly white guy?a mixed raced guy(english/coloured)or black or asian or arab latin?
RATE THEM 1-10 or tell me something i'v missed

Black - 0
White - 10 (爆分啦)
Hispanic/Latino - 3 (白種的就為9分)
Native American - 3
Asian - 4
Arabian - 1
Pacific Islander - 10

Anonymous said...

Would you rather be a person of one race or mixed and why?

一個種族:白人

金髮碧眼白皮膚美麗優秀富裕文明

義律將軍 said...

昔日的東德 明日的港中(港中殖民地政府)

Anonymous said...

我粗略看了一下落葉歸根。形容中法混血兒:加上有二分一歐洲血統,使她身價百倍...
在天津租界,任何沾上西方的東西都比中國高貴。

說得對呀,做100%白人最好,他們是優秀人種。歐亞混血兒只是落後人種。誰稀罕有中國血統?

在香港,中國,台灣等地,有白人血統可以炫耀一下。在白人國家,根本沒有可炫耀。

Anonymous said...

回來了。

之前看到了南巴西以白人為主,在南美是富裕地區之一,犯罪率低,不出所料。之所以巴西給人印象窮,因為貧民窟出名,影片,照片都是拍那些黑人,深膚色混血兒為主的人,又造成巴西人以深膚色為主。幸好我上網翻查。

不是台東人 said...

韓寒或者算是個偉人吧,可是,為甚麼他在台灣人的品德上竟然像個頭腦簡單的反共中國人,將道德問題當成文化問題——一口咬定中國的「道德滑坡」是因為「沒好好保存中華文化」的緣故?

============

韓寒讚台灣民眾高素質
搭小黃掉手機 運將送回拒謝酬
2012年05月11日

【綜合報導】在中國擁有廣大年輕粉絲的作家韓寒昨在微博透露,月初訪台搭計程車時遺失手機,司機將手機送回飯店,還婉拒酬謝,他驚嘆台灣民眾高素質:「文化、法制和自由是一個民族的一切。」他並感謝台灣「庇護了中華的文化,把這個民族美好的習性留了下來。」

Anonymous said...

日生育率降 千年後恐剩1童

沒甚麼好擔心,他們不是白人

Anonymous said...

yahoo answer:Is it bad that i hate that im half asian?

最佳答案其中一句:
Guess what? I'm half English, a quarter Dutch, and a quarter Irish, and I HATE it!

能當白人是很幸運的事,我想當也當不到。

做full-blooded Chinese, half Chinese等會人痛苦

Anonymous said...

黑人犯罪和黑人文化

黑人在欧美的犯罪率都非常高,有英国的监狱中高达六成是黑人,再想一下英国人口中黑人的比例,更是让人吃惊。美国黑人犯罪率比英国的黑人犯罪率更高,有消息是20个成年黑人就有一个在监狱中。是欧美人警察和法庭对黑人格外严格吗?还是种族歧视的问题?但是黑人犯罪率在南非这样的非洲国家也一样这么高,事情可能没有这么简单,有美国的犯罪学机构从事了黑人犯罪的深入研究,发现很多黑人犯罪者的父亲本身也是犯罪者,难道说犯罪是先天遗传中帶有犯罪基因?目前已经有证据犯罪与基因两者是有关连的,它们的密切程度,科学家还得深入研究

黑人犯罪的文化

黑人本身是没什么种族意识,一直到欧洲人来到非洲建立殖民地,非洲学习了欧洲人的民族性观念并从自己的种族利益出发产生了黑人的种族意识。黑人在为争取利益的时候更容易出现暴力行为,例如流行集会。不论是在欧美地区还是在非洲地区,情况都一样种族意识一般人都认为是白人比较强,事实却是黑人的种族意识比很多白人和亚洲人更强,近期的加州黑人暴动就是例子,同样的情况下棒球黑人明星辛普森杀害其白人妻子及男友案,白人却没有暴动。再例如09年的黑人妇女和华人妇女打架,居然有在中国居留的黑人叫嚣,黄皮狗和黑珍珠打架,黑人为种族利益之心可见一斑。黑人绝大多数不肯承认黑人犯罪率高,总是用种族歧视做借口,别人拿出事实数据出来时,黑人大都喜欢耍赖。其实黑人文化里犯罪不是什么大事,很多黑人认为我没钱,你有钱,我抢你就这么简单。他们介意的是别人对黑人犯罪的观感。

在中国的黑人犯罪情况也非常严重,黑人贩毒案年年上升,强奸,抢劫,诈骗等等也很多。黑人组织性也越来越强,在广东已经形成几个大形黑人组织。南风窗杂志,09年有一篇(非洲黑人在广州)的文竟,指广州黑人犯罪率没有飙升,却没有公安部门的报告,理由是公安部门以涉外关系为由不愿意公开广州黑人的犯罪率及偷渡率,听到这些国人失笑了。连在中国的外国人都知道黑人经常在娱乐场所卖毒品,并进行了新闻报导,看来ZF为了中非关系要牺牲国民了。近年黑人喜欢上论坛发表黑人观点,当然是用中国人的身份。黑人会打汉字?有些黑人在中国生活二十年了,我知道的一个黑人几岁就来中国,中国在居留了十五年,听他说话的声音和打的汉字根本没人想到他是黑人。

!!! said...

不是台東人:

早從N年前開始,就有大量又大量又大量的中國人寫韓寒這次所寫的類型的文章。或許有人以為這種內容是討好國民黨,而可能惹毛中共,但事實上,國共黨媒同時都愛刊名為「大陸人眼中的台灣」「台灣行有感」之類的文章,無一不在談台灣人如何熱情有禮,拾金不昧,保留中華文化,讓大陸人自慚形穢等。

韓玩的不只是老梗,還投國共共同愛好。除了對台灣人摸頭肯定以遂統戰目的,還有北韓金家對人民打「我們很棒」牌來麻醉洗腦的功效。或許有人會說這文章其實是要寫來「感化」中國群眾。有這想法大概是中了北韓式「我們偉大到能解放全人類」加上精英主義的毒。中國人不需要啟蒙,他們早準備好了。

這類文宣不外就是結合華人,民主,與素質。讓台灣人相信台灣這樣叫民主自由幸福有品,而且驕傲自己是華人中最優秀的(看台商就知道不是)。而中國人也最好嚮往這種版本的「民主」,靜待主子推動黨內改革(更好的效果是被引導「反省」自己素質太差不適合民主)一篇小文,蔑視對真正民主的追求。

這種文章,在防火牆內要多少有多少。我不懂一個頗具盛名的文學才子,為何會撿這種酸腐的梗來玩?

Anonymous said...

巴西: 部落客討論為何種族歧視仍揮之不去

Glória Cabo, 一位從Blog do Sakamoto連過來的讀者,在採訪文章上留下了回應。她回憶起家族中巴西人是如逐漸地習慣了種族歧視的經歷:


在巴西不只是黑人而已,包括從東北方出生、貧窮、刺青、同性戀、龐克、外表其貌不揚的,甚至是有些金法碧眼的人都在歧視的名單內。但是這些歧視與偏見從何而來? 我們該如何拋棄固有的迷思? 問題的核心,我認為在於我們本身的根源。我們是落後、迂腐守舊的歐洲人後裔。

回:就因為歐洲人夠落後、迂腐守舊才能為巴西帶來文明

孩提時期,我生長在一個充滿著歧視歐裔家庭中,雙親滿是種族偏見的態度。家父甚至有發言過不會想要一個「黑鬼」(negrinho) 叫他爺爺。我不否認自己曾經有過種族偏見過,但是隨著長大後,自我審視這些念頭,是一份來自我雙親貧窮、無意義的遺產。找尋為何有種族歧視念頭,分析哪些是正常而有必須性,這毋疑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

回:因為令尊明白歐裔跟歐裔生下來的孩子才是歐裔(European),跟「黑鬼」生下來的孩子是mulatto。我希望做白人之餘亦羨慕令尊有說出口的勇氣,因為令尊緊張歐裔血統的傳承,不希望女兒因為race-mixing而中斷。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