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稀世賣書人

剛在網上看到我一位讀者報告他遇到的奇事:

「剛買了鍾祖康的新作

《中國,你憑甚麼?》

在書局翻了翻,看到有些頁,都有用原子筆圈了圈,也打了勾......
太失德了吧,新新好的一本書,給他塗得滿天星.
我向老板娘投訴.........老板娘狠狠的對我說,"對呀,.這些都是我圈的,太同意鍾祖康的看法了,忍不著圈上了........"
大家對了對眼神,心裡明白.是老板娘的熱血,還是自己太不喜歡來世再做中國人的魔力驅駛,我毫不猶疑地把書買了回家。」


不用做調查,我也敢說這樣的賣書人是世間稀有的。

55 Comments:

Caesar Augustus said...

鍾先生厲害的地方,在於他可以用簡單的語言便把中國人/文化的弊病揭露出來,而且不是片面之詞。
什麼時候再出新書呢?

Anonymous said...

漢榮老闆嘆賣書不及放租 月收95萬 「 等於我賣9.5萬本書」
(明報) 2010年 12月19日 星期日 18:15

【明報專訊】步出旺角 地鐵 站趕往女人街波鞋街,經過「 漢榮書局」啡底白字招牌 ,香港人近日都要停步多望幾眼,皆因這間有近40年 歷史、莘莘學子每年暑假必到的教科書入貨大本營,即將搬到油麻地變身大眾化書店。

漢榮 3700方呎現舖宣布出租後,日前有人最高出價月租 95萬元,漢榮第二代 掌舵人石漢基得悉後百感交集:

「 我賣一本百多元的教科書,頂多賺10元。95萬元,就等於我每月賣九萬五千本書。點賣啊?」

自從漢榮宣布出租通菜街現舖後,街坊都跑來告訴石漢基:「 我口地好唔捨得啊。」

有客人帶著孫兒來緬懷三代人的苦讀歲月,令年屆花甲的石漢基瞬間跌入回憶大海,想起年少隨父親、已故漢榮創辦人石景宜60年代擺街檔的苦日子。

60年代街檔起家

石漢基沒讀大學,20歲 夜校畢業便隨父親在旺角奶路臣街的街邊回收 舊書,檔口旁就是德仁書院。學生將讀得泛黃殘舊的教科書、參考書送來,

石漢基就即時打開,用擦膠擦啊擦,或用漂白水洗去墨水迹,唯有頑強的原子筆令他束手無策。

他出力洗去讀書人挑燈夜讀的印記,只為書本能清白落在另一文人手上,讓他成功攀登狀元階梯。

1960年代買得起全新教科書的人少之又少,學生只能揭開舊書踏著前人足迹,二手書是歷代香港人奮發向上的證據。

石漢基終日埋首替教科書整容無暇理會黃金屋,直認「 我只鍾意睇公仔書。」

在街邊的日子,他和父親都等待——在寒風中等候讀書人送來珍寶,再待夏天學子上門搶購,等了幾年終等到第一桶金。

二手書炒賣見商機 旺角開舖

Anonymous said...

我欣賞這條友的熱血,但我不會買有圈有勾的書,亦不會買你的書

Anonymous said...

2010年12月19日下午8:25匿名:
黃種人已經次等了,黃種人的次等人只能買二手書。可能是前世做錯事,才做黃種中國人,歐亞混血雜種好一點,還是皮膚最白,金髮碧眼雅利安北歐白人最好!

Anonymous said...

況且,香港的粵語是現存漢語系統之中最古老的也是最難學的,

香港的正體漢字則是世上最艱難的文字書寫系統,子女在童年跨過兩大難關,

自然智力出眾,無懼與中國其他地方和外國人競爭。

香港父母唾棄自家寶物,用半桶水的英語來教育子女,正是聰明笨伯。

也難怪,教育恰好是文化身份之傳承,父母本身是低級中產的笨蛋,便不自覺地將身份傳給下一代了。

Anonymous said...

有人不斷侮辱無神論,還說愛因斯坦信仰上帝,原本他「信上帝是迷信猶太人非選民」。這類的懷疑很正常。如果有神,世界幹麼有那多苦難?太虔誠,就有了中世紀。向近猶太神就愈苦難。同性戀結婚是文明的勝利,虛偽的道德宗教別阻礙同性戀結婚!!!!

Anonymous said...

迷信基督教的國家可以同性戀結婚了!上帝不喜歡,不要施加懲罰在人類身上!不寬容只會加深某些人的痛苦

Anonymous said...

http://gospelherald.com/news/soc-15148-0/%E5%8A%A0%E5%B7%9E%E5%90%8C%E6%80%A7%E5%A9%9A%E5%A7%BB%E5%8D%B3%E5%B0%87%E7%94%9F%E6%95%88%E6%95%99%E6%9C%83%E6%B1%82%E7%A5%9E%E6%86%90%E6%86%AB%E5%BE%A9%E8%88%88-%E5%9F%BA%E7%9D%A3%E6%97%A5%E5%A0%B1

又一班小丑阻礙同性戀婚姻!
看到挪威可以同性婚姻,真是時代進步!向反壓抑,平等邁進一步!!
男的只需戴condom防aids性病,不怕對方懷孕要照顧小孩
女的不怕懷孕!!!

Anonymous said...

在我上的北歐論壇。有人的爸爸是土耳其人,母親是荷蘭人,本人住在荷蘭,被人歧視。沒辦法,當mongrel, half-caste, half-breed真不幸。動物都知要揀一個優秀的配偶吧?

Anonymous said...

勸鍾先生少上人網為妙.
或可當人網的網民作研究對象.
你試試開一個批評黃毓民的帖子看看吧.
為何在一個開放社會下會有這種質素的網民.

Anonymous said...

有人出言侮辱無神論不可知論無宗教等,說無神論如何糟

現在有數據證明比例
1The least religious countries
多為歐洲國家,最高為瑞典8x%,中國1x%

25 Least Religious Countries in the World
1. Estonia — 14 percent of residents said religion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ir daily life
2. Sweden — 17 percent said religion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ir daily life
3. Denmark — 18 percent
4. Norway — 20 percent
5. Czech Republic — 21 percent

3The least religious countries have the highest standards of living.

Airy said...

鍾先生能夠點出中國人的文化的弊病(缺點),但將那些缺點歸咎於種族,和祖上傳下來的文化,並明示暗示只要在中國文化中成長,中國人永遠沒有改錯向善的可能。這跟西方教皇用來控制人心的原罪論有不謀而合之處。第一,它們都在散播絕望和自厭自穢的思想。第二,它們都把人推向所謂的解決之道:西方原罪論叫人向教會懺悔;而中國的文化原罪論則叫人“文化移民”-不但把家移到外國,也要杜絕中國文化的影響。

不但如此,鍾先生還嘲諷中國人的成就。雖然共產黨把成功的榮譽全部指向自己,鍾先生想藉“道破”中國的成就來喚醒中國人的意願是用心良苦,但是不要忘記,中國今天的成就乃就像萬里長城一樣,是由中國人民一磚一石打造出來的。貶低中國的成就時,不但打擊了共產黨,也打擊了中國人的自信和貶低了他們的自我價值。

時代不同了,鍾先生不能再用魯迅和柏楊的筆來說話。他們的世界醉了。需要狠狠的巴掌才能喚醒。現代的中國人已經醒了,他們像種子一樣需要水份和陽光才會萌芽成長,那就是希望和真理。中國不缺真理,仁義禮智信,翻譯出來就是kindness,justice,ethic,reasoning,honesty,正正就是西方社會的支柱,也就是所有成功社會的秘訣。它們做到了,我們做不到,為什麼?因為沒有希望,也就沒有勇氣,最後連理想都丟棄了。
所以我認為,一等偉人散播希望,二等偉人散播絕望,三等偉人麻醉世界。注意,這裡的偉人是指影響深遠的人,其中不問善悪,不問勝負,不問功過。三等偉人有如御用文人;二等偉人有如毛澤東秦始皇,一等偉人有如孫中山。孫中山至死的一天,不是說“革命已經失敗,大家移民或等死”而是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奉勸鍾先生超越柏楊魯迅,把人和他的錯失分開來,把人和他的缺點分開來,相信中國人性本善,只是後天學壞了。跌倒無大礙,最緊要是爬起來。在這個時候,需要包容,需要鼓勵。中國人的價值是高尚的,只是其缺點覆蓋了其光芒。污穢的不是人本身,而是覆蓋在人身上的缺點。只要改過向善,中國人就可以重新綻放光輝,中華文明就可以為世界作出貢獻。

Anonymous said...

真好笑,我的關於宗教意見被刪了,是不是有甚麼原因?

Anonymous said...

Airy:
鍾老頭寫書純為賺錢,不然有心有力怎會移民?

Anonymous said...

據說神是全能任善的,不知為何這世界那麼多災難,死了那麼多人?
女人那麼聰明,不知為何成功國由男性主導?口
聽聞中國很世俗,為何不如瑞典那麼世俗?
為何黑人嚷著自己被欺壓,但黑人國家證明黑人很優秀?

Anonymous said...

在我上的北歐論壇。帖子問大家的祖先。有人的爸爸是土耳其人,母親是荷蘭人,本人住在荷蘭,被人歧視。沒辦法,當mongrel, half-caste, half-breed真不幸。動物都知要揀一個優秀的配偶吧?

我答:她的媽媽很自私,自己跟她老爸很開心,愛她怎會讓她遭受歧視?

白人混血的澳洲人回答我:澳洲人讓人有刻板印象...如果你繼續怨自己是中國人(Chinese)只會令自己不開心(好像是他說做中國人沒甚麼羞愧

另一個人:我媽是克羅地亞人,爸是印地安人。我信她媽是真的愛和關心她,遺憾她不懂欣賞土耳其文化(?)。我自己也受歧視,但我對兩個文化自豪(對呀,中國文化的確有缺憾,但我其實覺得中國建築外觀,舞師,食品不錯,雖然豆腐渣,問題食品是問題...)她是愛情結晶,我相信她的媽媽是真心愛她...中國人不比拉丁人,黑人,阿拉伯人等差(可能記錯,總之把各人種說到都是一樣)...

我解釋「她的媽媽很自私,自己跟她老爸很開心,愛她怎會讓她遭受歧視?」一句,之後不太記得

結束:
我被ban了,原因說我不尊重種族性別,相關內容是我回答這個帖子,我回答我是中國人(chinese),我想當白人男性,不想有一滴非白人血液。

被ban了,究竟有甚麼問題?
解ban之日還離譜,在我被ban之日之前

Anonymous said...

金髮碧眼白人很漂亮,中國人果然很醜

1514年,葡萄牙人发现中国人:"是能工巧匠,
与我们媲美,但长相难看,眼睛很小,....他们是异教徒,虽然有些人说他们和我们具有相同的信仰,或部分的信仰."出自赫德逊著<欧洲与中国>.
  
  在广州活动几个月的葡萄牙传教士克鲁兹认为,尽管中国人长相普遍不佳,眼小,脸平,鼻塌,无须,但也不乏眉清目秀者,他们身材合乎比例,鼻子很高,胡须较浓,这些人可能是远古某些民族的和中国人结合的而繁衍的后代.
  克鲁兹还观察到,中国的妇女除了海边和山区以外,都长的白皙秀美,头发得到精心的护理,发端拖到后面,在头顶,则用一根很漂亮的带子将发根扎起来,扎头带上还嵌着钻石金饰.她们象葡萄牙妇女那样穿长衬裙,宽背心套在衬衫外面,,衣衫袖口很长,比他们的丈夫要耗费更多的丝绸.不过,她们的普通衣服是用白亚麻布制作的.
  她们用于脸部的化妆品,是用朱砂和含盐酸铅白的东西制成,淡浓相宜,颇为得当.

Anonymous said...

婦女的苦難的確沒有結束,到現在仍要忍受月經和懷孕之苦痛!反映出神的殘忍!我都有經痛,幸好有偉大人類發明的經痛藥,不但止痛,而且經血減少!!!謝人謝藥!!!我一直都想擺脫月經,考慮割掉子宮!

暴君,竟然有那麼多愚婦跟隨衪,甚麼愛的化身

Anonymous said...

雖然是第一天吃了經痛藥沒有經痛經血又少了,但去廁所還有血溢出。經血真骯又臭!可能我做錯事才被罰做女人跟中國人。下世再這樣不要忍,要自殺!我考慮每次來月經都寫一寫,讓大家看看神如何折磨女性!

Anonymous said...

還有,幸好我是在家裡初潮。你儘管繼續侮辱無神論吧!神開始折磨但不會取消折磨!感謝人類偉大的藥物!!!藥物有藥袋,耗用很多衛生巾也沒有辦法,哈哈!

Anonymous said...

今日已是第二天,竟然還未結束,看來要有點對策令下次月經來得少。昨日和今日都希點頭暈,沒有理會,但昨日咳嗽,晚上吃了藥,今日咳嗽又吃了藥,今晚再吃。你可能會說我是東亞病夫,可是我是女性,沒有所謂啦!反正女性體力不如男性,健康再好又如何,亦都不能媲美白人女性男性。何妨病不是罪過,做運動都是多餘又辛苦又痛!

Anonymous said...

男 女 的 智 力 確 實 有 差 異

對,女性進化得比男性差,不論體能較差,智力也差。我希望下世的爸爸爭氣,令y精子跟下世媽媽的卵子結合!當然要做北歐白人,有點德國血統沒有所謂。論白人,斯拉夫民族是次一等的白人,南歐人的頭髮多是啡色,而且更少有藍眼

Anonymous said...

今天發了一個在浴室自慰的夢,看到窗簾沒關好就關好。我繼續自慰就醒了,情難自禁,繼續自慰。今日我知我媽生產的痛,其實我早已決定不生產,自己都被置於月經折磨當中,還將自己另一種痛苦幹麼?吃了一個蘋果,怕人知善惡,還好人類遠離神。所多瑪與蛾摩拉真可憐,搞男同性戀有何問題?很多基督教國家可以同性戀結婚呀!
至於生小孩,一來痛苦,二來不跟母姓,三來自己養育辛苦,四來浪費金錢。倒不如去旅行

Anonymous said...

哦!原來我不是無神論者一員,我相信有輪迴,有主宰,如有神但不會是全能全知,全善,天下萬物皆有靈,除了書包,書本等死物...
我不會加入宗教,我有自己的信仰!
看來某天要去維基看一看宗教...

中国到底有多少宗教信仰者?

报告指出,85%的中国人有某些宗教信仰或某些宗教信仰活动的实践,只有15%的中国人是真正的无神论者。
在报告中,真正的无神论者指的是明确认同自己是无神论者,并且不信仰任何宗教和超自然事物,不参与任何宗教和民俗活动的人
真正的无神论者只有总人口的15%左右。与此同时,这种对无神论的认同与自身宗教信仰、宗教实践相矛盾的现象,在一些党、团员中间也存在,只有16%的党团员没有任何宗教信仰,在以往12个月中没有任何宗教实践。

Anonymous said...

如果依据该报告所提供的数据,即有85%的中国人具有某些宗教信仰或某些宗教信仰活动的实践,而只有15%的中国人是真正的无神论者,那么,那种认为伴随着现代化的进程而使得社会走向世俗化的观点,那种认为中国人没有信仰、没有宗教关怀的固有观点,应当做出进一步的讨论了。因此,对于当代中国宗教信仰现象的新关系与新问题,值得学术界做出进一步的科学研究,以真正理解中国的信仰与宗教关系。

Anonymous said...

當人類自認已進化到離開了森林、不需要天天憂慮被獅子吃掉之後,人道主義就是終極真諦所在。否則,森林裏的野獸世界不是更具自由競爭的精神麼?這也是香港多次被評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系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為這種森林式經濟體制現在已絕不可能出現於民主國家,只可能在人類文明的停屍間——即獨裁政體——中找到。

vs

Index of Economic Freedom World Rankings

1 Hong Kong
2 Singapore
3 Australia
4 New Zealand
5 Switzerland
6 Canada
7 Ireland
8 Denmark
9 United States

10 Bahrain

Anonymous said...

黃毓民 123集思會 退黨演說 Part 1 of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QJ38t7kPE&feature=player_embedded

Anonymous said...

退黨做法輪功

Anonymous said...

Fxxk the man-made god

http://www.getchristiananswers.com/answers/why-did-god-make-woman-have-periods
I am a young woman and I am struggeling to understand why God did this to woman. Every time I get my period I feel utterly humiliated and condemed. Why would God do this to woman and not men? Why does is seem that woman are ment to be humiliated and suffer more than men?

Anonymous said...

comment有人cursing當blessing
Did God create man and woman unequally?

Why is it that the physical nature of a woman is created to suffer pain (period pains, childbirth) throughout her life, when man does not? The average time a period lasts is about 5–7 days every month. Times this by 12 months and those years until menopause (average age of menopause is 51) and you get that women endure torture for a very long time! For me, i suffer pain, discomfort, stress and mood swings for 6.2 years in my lifetime!! Man does not carry this heavy burden!! And i want to know WHY!? Why isn’t man created to feel pain too? Is God really unfair when creating man and woman or are there other factors which evens out this inequality in a woman?

Anonymous said...

本來我打算一生用2萬塊衛生巾,不過經過計算
月經次數:12月x40年=480次
衛生巾:480x每次20塊=9600塊
我打算加緊勤換衛生巾,務求突破一萬塊
開心的是廢棄衛生巾屬於不可回收的垃圾,沒辦法,誰叫神創造月經讓女人受苦受折磨!幸好有經痛藥讓我像一個人,感受到自己活在人間!如果女人因經痛瞬間死去都不錯,每次經痛,甚至產痛,正常女人都應該知道在神眼中只是次等性別

Anonymous said...

女轉男身八法重點:
蓋以一般而論,能生為『男身』,確實較生為『女身』殊勝,大乘經典亦有開示:若『女身』欲轉為『男身』,必須再多修行『五百世』,可見男身福報較大,所受『苦報』也較少;反之,女身不但生理上與男生不同,每月有『月經』失血或痛經(經血不順)之受苦與不便,而且結婚後,又要負責懷胎、生育、哺育兒女之苦,如果遇人不淑,更要擔負『養兒育女』與『兼挑家計』之苦,又不能為人主、家主、物主(此因民主法治而有所改變,得為不動產所有者)、聖主(成佛之最後身,皆為男身),是故聰明人多希望得『男身(但末法時代之今日,卻有【人妖】之怪異)』。

Anonymous said...

然而依<大寶積經>開示,只要修行下列『八法』,即可迅速轉『女』成『男』,不須要歷經『五百世』,茲分述如下,以供有緣眾生參考:
(一) 不嫉妒。不隨意憎恨他人,蓋人與人之間,往往不能隨喜功德,見不得別人好而憎恨,並處心積慮扯人後腿,尤以女性更是如此,故應及早去除。
(二) 不慳吝。即是不要不捨得把東西佈施給別人,蓋賺錢責任一般都在丈夫,妻子往往都是家庭主婦,比較勤儉,捨不得布施,多世累積之慳吝習氣,無法多布施積福,故應量力而為,多多布施積福。
(三) 不諂媚。即不用逢迎趨奉之態度,去求取別人之歡喜,蓋欲得別人之重視或歡喜,應充實自己內涵,不要不擇手段或用逢迎趨奉之態度求之,尤以女性更應謹慎,否則偷雞不到捨把米,將得不償失。
(四) 不瞋恨。即是不必要之脾氣,不要亂發,蓋脾氣一旦發作起來,有如洪水氾濫一樣,後果往往是不堪設想,尤以女性發起瞋恨心,更是驚人,所謂『毒蠍女人』是也。
(五) 不惡口。即不說粗惡語,人與人相處必須以言語溝通,而所說的話,應是輕言細語柔和愛語,藉此增進彼此之感情,尤以女性更應發揮此方面之特性,果能這樣,整個社會就充滿了和樂氣氛。
(六) 說實語。即不說不真實之語,蓋人類愛說謊話,似乎是與生俱來,動輒就說一些妄語,尤以女性說話,常常轉彎摸角,不有話直說,是故應說誠實語。
(七) 捨貪欲。即對世間之五欲六塵不生貪著,欲樂為眾生所共同貪求只要你是個眾生,必然對之貪著不捨,尤以女性更是如此,所謂『美女難過金錢關』,是故女性更要捨離貪欲。
(八) 離邪見。即對於錯誤之思想,不要讓它在內心中滋生起來,蓋思想上之錯誤,必然要引發行為上之顛倒,對於生命前途之影響是深遠的,是故要多『聽經聞法』,就能得到正知正見,尤以女性更應如此(因女性之生活圈較小,較易被邪見蒙蔽)。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輪迴,信因果。當然你可以批評,但神好離譜:
天生要你盲係因為我要show off!

約翰福音
9:2 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
9:3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 神的作為來。

Anonymous said...

好睇過李家仁小明上廣州的「兒童床邊聖經故事之扑野的意義 」

性聖好yeah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有看av,看一看

這裡很少人,唉~~~~~~~

Anonymous said...

小兔子匡匡 : 兔子急了也會咬人 . . .
影片的最後一段, 是以忍無可忍的兔子長出利牙, 咬死老虎做為結束,

目前影片已經被中國官方刪除,在中國境內的網路已經無法看見,. . .

小兔子匡匡 --遭獨裁中國共慘黨封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KEjhdkcCM&feature=player_embedded

Anonymous said...

寒冷地方文明愈高,可是太寒冷文明亦會下降

加拿大百隻雪橇狗因冬季奧運會而被殺
(商台)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14:23

加拿大 卑詩省一間戶外探險旅遊公司,宰殺大約一百隻雪橇狗,當地愛護動物協會 及警方,正進行調查。報道指,加拿大舉行冬季奧運 會後,公司預期乘雪橇的生意會上升,因此飼養三百隻雪橇狗,但及後發現錯估形勢,於是指示一名經理殺狗。經理曾經找人收養狗隻,但不成功,最終在去年四月宰殺大約一百隻狗,他亦因此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要向公司索償。 愛護動物協會形容是大屠殺,指部分狗在逃跑時被槍殺,部分就被割喉,然後集體埋葬。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真傻,引用在日本的黃文雄的話。日本人不是白人,比除了斯拉夫民族的白人次等,連他們都要學白人。

Anonymous said...

人生於世,生活素質不就是首要追求目標之一嗎?但財富只會在某一基本水平之內對生活素質有較大意義,超出了這基本水平的財富對生活素質幫助極小,甚至有害,因為我們會為了追求這些不需要的財富而浪費了許多可以用來享受人生或學習的時間,而死亡是旦夕可至的事!


的確有些商榷之處。錢是保有生活質素之一。我倒想知超出了這基本水平如何有害。猶太人會不會因此邪惡?

Anonymous said...

http://techcrunch.com/2011/01/31/twitter-by-phone-egypt/

Anonymous said...

內地遊客涉罔顧公德於藍田商場當眾小解及打人

為了一泡尿 中港情侶混戰
一泡尿引致中港情侶血戰!一對內地情侶,昨凌晨在藍田廣田村商場「拍拖」閒逛,其中男子涉罔顧公德,

在商場電梯大堂就地小解,遭另一對本地情侶力斥其非,兩對情侶頓起爭執打鬥,拳來腳往互扯頭髮,同告受傷被捕,先送院治理再帶署助查。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206/3/mku1.html

小個便都o比人指指點點o鬧
決定以後不去香港旅遊了

Anonymous said...

女性比男性的智力,體力低,女不如男。現在又有兩個女人次於男人的鐵證

1婆婆(夫家老母x)逼媳婦生兒子,明明自己都是女人

2為女兒纏足的是老母。沒人規定女人要纏足吧?全體罷纏別人耐你甚麼河?反對禁止纏足的是男人(大部份)!!

台灣不是中國人,為何台灣有纏足歪風?越南,日本,韓國有嗎?次等之中的低等民族

論女性割禮又是女人動手,唉,我又是次等民族,次等性別,真悲哀~~~~

來生要做人就做北歐白人男性!

Anonymous said...

不過神也將月經,懷孕生產折磨強加在女人身上,證明折磨有先例。我不會當基督徒,如果我是北歐白人男性,可能會,會感謝神慶幸自己不是殘暴次等愚昧落後的非白人,慶幸自己不是女人。

Anonymous said...

反對香港「 被規劃」行動組--關注「 珠三角灣區跨境行動計
http://zh-hk.facebook.com/pages/fan-dui-xiang-gang-bei-gui-hua-xing-dong-zu-guan-zhu-zhu-san-jiao-wan-qu-kua-jing-xing-dong-ji-hua/172597522784869

Anonymous said...

http://forum6.hkgolden.com/view.aspx?type=CA&message=2815138&highlight_id=0&page=2

Anonymous said...

65.1%稱來生不願意再做中國人

壓力太大 七成網民不願再做韓國人--傳媒--人民網

正常!讚好!!!

九成印度人"來生" 還做印度人

不正常!!

Anonymous said...

另一個白人優秀的鐵證:
金髮的基因據研究應來自於遠古時期的北歐,當男性因為狩獵而人數遽減時,女性為了要延續命脈,開始產生金髮的突變以吸引男性的注意。

為何我們沒有?當然有些非白人也有金髮,相信是混了血或基因突變

Anonymous said...

我最吸"睛"! 全家都有藍眼珠

非白人就是非白人,優秀的白人血統被污染了

Anonymous said...

好!!

●如何使來世成為男身或女身之法

●來世得男兒身之法:
〈一〉一生忠於國家者
〈二〉一生孝養父母師長者
〈三〉一生對朋友有義者
〈四〉一生對人誠守信用者
〈五〉一生擇善固執當仁不讓者
〈六〉一生廉節公光明無私無愧天地良心者
〈七〉一生奉行真理行正道者
〈八〉能諸惡無作眾善奉行者
〈九〉常恭敬護持佛法僧三寶者(常敬天地禮神明者)
〈十〉常念佛禮佛持經咒修行者
〈十一〉皈依寺廟、道場、教堂修行一生無退者
〈十二〉一生戒殺茹素者
〈十三〉一生行事衝勁自信有恆不拖泥帶水者
〈十四〉一生喜扶弱護婦孺者
〈十五〉一生喜見義勇為義不容辭者〈十六〉凡對任何正事好事能起帶頭作用引導他人者
〈十七〉做功德迴向祈求來世得男身者〈十八〉發願來世為男身弘法利眾度世者。
〈十九〉厭女身捨淫慾持淨戒者
〈二十〉印贈佛菩薩聖像或妝佛菩薩金身者。
〈二十一〉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迴向祈願來世得男身者。
〈今生得男身者乃前世累世有行如上之善法〉

※來世為女兒身之原因:
〈一〉喜好玩弄陰謀權勢者
〈二〉常背後暗算人扯人後腿者
〈三〉喜做惡事不光明正大走正路者〈四〉常陰奉陽違見利忘義背信者〈五〉喜逞強欺弱好貪小便宜算計人者〈六〉貪欲好色騙財騙色者
〈七〉強姦婦女欺弱凌辱女性者
〈八〉凡事懦弱膽小無主張者
〈九〉行事扭扭捏捏無魄力者
〈十〉陰陽怪氣喜濃妝艷抹者
〈十一〉有女人傾向想當女人者
〈十二〉貪玩好舞者
〈十三〉好吃懶惰不勤奮者
〈十四〉凡事看不開放不下太執著者〈十五〉喜歡男扮女裝者
〈十六〉喜歡過夜生活者
〈十七〉好同性戀者
〈十八〉常惡言壞語謗人者
〈十九〉做功德迴向祈求來世為女身者〈二十〉發願來世為女身利眾度世者。犯如上不好業過者若無多行善多念佛持經咒多造功德迴向以解業則來世不管你轉生何處恐將變為女兒身。
〈今生為女身者乃前世累世有犯如上不好之業過〉

Anonymous said...

Swedish Racemixing State Propaganda.MP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mihtgTm0&feature=player_embedded#at=12

最嘔心就是片中的女人,一邊坐在黑人的胯間之上,一邊唱瑞典國歌。雖不是瑞典人,但感到瑞典和瑞典國歌被侮辱。

你大可說盡我是racist,人人平等無分彼此的廢話,當跟鍾家那樣的race traitor。有人不斷散播洗腦說混血兒聰明美麗健康,何以巴西墨西哥及其他南美國家那麼窮,中亞也是,mulatto,歐亞等混血兒不見得漂亮。混血兒骨髓難尋。

種族融合是種族屠殺!Say no to race mixing

Anonymous said...

南北蘇丹分裂,一於放長雙眼看看發展如何吧

Anonymous said...

我個有點討厭孫中山,破壞神像,那跟破壞別人店舖有多大分別?
他把北帝的一隻手扯了下來 , 說 :「你看這一尊神像,連自己的手都保不住,怎能教別人趨吉避凶呢?」

那何故基督城市中心的地標大教堂倒塌?地震是苦難最黑暗的一天?紐西蘭人是不是要感恩?

Anonymous said...

看看一看鍾祖康的廢話,有意思!
绝大多数凡人都有宗教需要,若没有天上的神,也会在地上造神。毛泽东就是中国地上的神,其祸害更大,几千万人因他而死,五分之一人类的前景因他而变得黯淡,而中国人进一步道德沦亡也表现于其无赖行为与伪劣国货,祸及全球。

按基督教,所有事都是神安排好,毛澤東是牠安排,地震水災都是神的安排,個個都必有一死,即所有人都被牠殺死。畢竟是以色列家族神,人造神,遠比暴君殘暴,牠殺了多少人,撒旦又殺了多少人呢?

Anonymous said...

ambien online ambien side effects webmd - ambien good for insomnia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