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書讀者評論選輯我想看來生不做中國人简体字版

Friday, April 10, 2009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許多讀者想我多寫,我也想多寫,可以講的還有許多許多,而且絕不屬於時下一般應酬、稻梁或飽食終日之作,卻沒有太多時間。那是很遺憾的事。

在僅有的時間下,我在網上讀了一些網友對《來生不做中國人》的評論,依然相當熱鬧,在此與各位分享一下。

一位中國大陸的讀者說:「草草數頁,可以發現作者相對我們而言,非常極端,我是屁民,沒啥大抱負的,當看黃片一樣在抵制中學習,呵呵。作者是香港人,現移居挪威,當然想放就放啥了!

另一位中國大陸的讀者說:「但是,和那些被封殺、被軟禁、被關押的“良心犯”一樣,寫這樣文字的人,至少絕不能是如當局所宣的那樣“別有用心”的。因為,別有用心,或者以之某一己私欲者,斷斷寫不出這樣的文字來……每一篇評論均讓人羞於卒讀,但又無不佔了正理,恍如以雷霆之刀剖膏肓之體,怎可不氣勢雄渾,勢如破絮?

但,一如以往,也不斷有網友對我咬牙切齒,但我看後沒有一絲不快,而是覺得好笑。

譬如:

這種書光撕掉可不行,一定要發展秦皇的氣魄,給它焚了。

又如:

中國最大的悲哀就是:怎麼會出現“鍾祖康”這樣的砸碎!毫無廉恥、滿嘴謊言!一個民族能夠屹立世界5000年就說明他是最優秀的,輪不上“鍾祖康”們說三道四,你們不配!

再如:

林小樹前段時間在香港買了本大陸第一禁書《來世不做中國人》,想看看怎樣的禁書讓中央政府只能除之而後快。看此書的第一個晚上,伊就氣得胸悶心慌,想說我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George Orwell (1903-1950) 在《1984》 裡說 "...during the Two Minutes Hate her great difficulty was to avoid bursting out laughing. "(「......在『兩分鐘仇恨』中她最大的難處還是要忍住不要捧腹大笑起來」。)這些滿腔仇恨的中國人若能忍住不捧腹大笑的,是訓練有素所致。

23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笑~哈哈,但不知要笑啥


真身為路西佛的偶像主耶穌說:「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麼?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分爭。」

耶穌又是蛇?!
約3:14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民數記21:8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製造一條火蛇,掛在杆子上;凡被咬的,一望這蛇,就必得活。

Anonymous said...

可蘭經指三位一體褻瀆神,如果打消念頭並非出自褻瀆,會有極之嚴重的懲罰

"They do blaspheme who say: God is one of three in a Trinity: for there is no god except One God. If they desist not from their word (of blasphemy), verily a grievous penalty will befall the blasphemers among them." (Koran 5:73)

biblegateway打上trinity,沒有結果

提出三位一體的謬誤的悲劇

塞爾維特(M. Servetus,1529-1553)

是解剖學家,發現人體血液大循環系統外還有小循環系統。寫有《論三位一體的謬誤》。 逃往日內瓦時被捕,幾星期後被關在一個寒冷潮濕的地牢,手腳上被上了鐐栲。最後被加爾文下令用慢火燒烤二小時。

漢奸 said...

鍾生:
好明顯,有人在幫你做宣傳,可惜暫未在一五一十部落同牛博山寨等網站見到。

Anonymous said...

今日跟親戚唱karaoke,真好玩!!!還扮妓女!!!

明亮 said...

「.....也不斷有網友對我咬牙切齒,但我看後沒有一絲不快,而是覺得好笑。」

哈哈!怪不得鍾先生容許那麼多「無厘頭」,瘋言瘋語在「意見」上發表。這更加肯定:來生不做中國人!

好!好!

Lucifer耶穌 said...

瘋言瘋語????你發表一樣東西要有心理準備有反面意見。
剛才看到基督教學生表演,我老爸說封建,叫神做主,我們豈不是奴隸。聽了之後我突發奇想:叫主人調教凌虐一下奴隸!!!!

Anonymous said...

我更加肯定來生不做中國人!!!因為不能靠所謂福利過活。在北歐就不錯了,如果我是那裡的人,我就可以這樣過活,社會就靠大學精英維持就行了。

鍾祖康 said...

明亮好,多謝關心。

Anonymous said...

我想請教大家有沒有適合我這種膽小鬼的自殺方法?

Anonymous said...

為何那麼少人真正關心我????真的能幫助我的只有自殺。能夠成功自殺令我羨慕,今生那麼多罪惡...我好想正常的人生。

Anonymous said...

究竟要回你甚麼才叫正常?你期望一個不正常的人可以正常麼?我說了那麼你都不回我。我怎知道我的問題呢?

Anonymous said...

又唔理我啦。

Anonymous said...

我這樣xx,你覺得好笑,還有活該吧?

Anonymous said...

吓吓吓?

Anonymous said...

答我呀

Anonymous said...

send咁多email你都唔回我?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唔想回我,當初就唔叫我比電話你啦
希望=失望,因為世界係唔存在希望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鬧我又好,咩都好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其實你係咪笑緊?

Anonymous said...

黑心

Anonymous said...

理人啦

Anonymous said...

啤啤啤

Anonymous said...

啤啤啤啦丈

Anonymous said...

出聲呀,得唔到溫暖,要慰藉呀我

Anonymous said...

亥盅盅中

Anonymous said...

6戈6腐6人5伕

Anonymous said...

人6俠人6化

Anonymous said...

66心6憾心6憾心

Anonymous said...

666

Anonymous said...

妖妖妖妖

Anonymous said...

連你都恰我呀

Anonymous said...

人5佻心5比

Anonymous said...

好唔舒服

Anonymous said...

啞咗呀

Anonymous said...

4山5蚩戈4戍

Anonymous said...

4戈4麼戈4戍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Anonymous said...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殺呀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喂,出句聲呀
成日都唔理人

Anonymous said...

打咁多垃圾文章做咩,有希望咩?

Anonymous said...

想我唔係度,出聲,你亦都唔想見島我架?

Anonymous said...

冷血,係度笑

Anonymous said...

唔出聲你係咪啞咗呀

Anonymous said...

垃圾

Anonymous said...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唔知你寫咁多黎做咩

Anonymous said...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唔知你寫咁多黎做咩

Anonymous said...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唔知你寫咁多黎做咩

Anonymous said...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唔知你寫咁多黎做咩

Anonymous said...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唔知你寫咁多黎做咩

Anonymous said...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唔知你寫咁多黎做咩

Anonymous said...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唔知你寫咁多黎做咩

Anonymous said...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唔知你寫咁多黎做咩

Anonymous said...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垃圾偏激無聊無希望
唔知你寫咁多黎做咩

Anonymous said...

收吓皮啦你無希望

Anonymous said...

垃圾作家,浪費時間

Anonymous said...

覺得我篇文浪費時間,你覺得中國民族垃圾,唔好浪費時間啦

Anonymous said...

覺得我篇文浪費時間,你覺得中國民族垃圾,唔好浪費時間啦

Anonymous said...

覺得我篇文浪費時間,你覺得中國民族垃圾,唔好浪費時間啦

Anonymous said...

覺得我篇文浪費時間,你覺得中國民族垃圾,唔好浪費時間啦

Anonymous said...

覺得我篇文浪費時間,你覺得中國民族垃圾,唔好浪費時間啦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郁d話我搗亂,搗比你睇,返正我由開始就係你眼中釘,無神論呀嘛

Anonymous said...

食屎啦,假基督徙,仲笑得落

Anonymous said...

食屎啦,假基督徙,仲笑得落

Anonymous said...

食屎啦,假基督徙,仲笑得落

Anonymous said...

衰人

Anonymous said...

衰人

Anonymous said...

衰人衰人衰人衰人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中華民族怎生養出這等民族敗類」
只因佢老豆老母食屎飲尿大架嘛,唔會care人,大家都唔駛care佢

Anonymous said...

好開心,,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akaka

Anonymous said...

食飯先

Anonymous said...

死出黎啦!

Unknown said...

匿名 you are such a coward. Dont even dare to show your true ID.

Look like you are the one who suffered from childhood trauma and now developed into ASD (Attention Seeking Syndrome).

漢奸 said...

哇!真嘆觀止矣!!!

Raven said...

這證明被說中卻在那邊像小朋友哭鬧
匿名兄 你真是可愛阿

Anonymous said...

上面三位美男:
我用匿名有何問題,這blog不只我一個用匿名,而且有四個radio button給你選擇。

我有不快人生呀!一如我老爸所說,香港有很多人是不正常的。像小朋友哭鬧也不出奇,心智被不快人生阻礙令人無可奈何。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哭鬧小朋友

Anonymous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Anonymous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Anonymous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Anonymous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Anonymous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Anonymous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Anonymous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Anonymous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Anonymous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哭鬧小朋友 said...

唔正常的人唔咁做,做乜?
不正常的人不這樣做,幹啥?

 

blogger templates 3 columns